•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Livox 览沃科技:旋镜式激光雷达 Horizon和Tele-15

盖世汽车 2020-06-17 15:33:03

申请技术:旋镜式激光雷达 Horizon和Tele-15
应用领域:用于L3/L4 自动驾驶汽车

温馨提示:文章底部扫二维码参与投票。

 

视频来源:Livox 览沃科技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Livox激光雷达采用独特的非重复扫描方式,通过创新性的光电系统设计方案,产品本身无任何旋转运动的电子器件。通过自主研发的DL-Pack技术,减少了人工对焦等工序,提高产品性能的同时实现自动化量产。Horizon主打宽水平视场角,为自动驾驶开拓宽广视野;Tele-15专为远距离探测打造,感知距离可达500米,更充裕的响应时间保障安全。

独特优势:既解决了传统机械式激光雷达寿命较短、可靠性差等缺点,也避开固态激光雷达零部件尚未成熟、量程较低、成本高昂等问题,Livox激光雷达的全套光学系统均使用经过验证且易于获得的光学元件,只需少量的激光收发模组即可取得高线束的扫描效果,价格比之前高性能激光雷达的市面售价低1~2个数量级。而且Livox激光雷达均已实现量产,能实时满足客户的需求,打破了以往激光雷达传感器交期长、售价高昂的行业怪圈。
性能可比拟传统64线机械式激光雷达的Horizon, 零售价仅需¥6499;
性能可比拟传统128线机械式激光雷达的Tele-15, 仅售¥9000;

未来应用场景:得益于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大幅度降低,Livox将助力L3/L4自动驾驶更快实现商业化落地。

投票二维码
(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Livox 览沃科技:旋镜式激光雷达 Horizon和Tele-15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7I70188337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