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网传博郡已运营新公司 副总裁张畅辟谣称系“重名”

财经网 丁雨馨 2020-06-17 13:12:19

博郡汽车副总裁张畅否认已开始运营新公司,称系“重名”。

6月15日,博郡汽车正式发布通告宣布全员待岗。此前在6月10日,博郡汽车曾召开会议,决定进行业务重组,由博郡汽车副总裁兼人力资源VP张畅牵头成立新公司。新公司将以低价收购方式买入老公司资产,老公司有资金进来后会优先偿还员工工资欠款,会议内容显示目前正与4家投资公司商谈,预计成功率78%-80%,时间预计2-3个月,首轮融资约1亿元。

上周末,熟悉博郡汽车的相关人士传出消息,包括研究院院长杜斌等部门的员工,将会在本周去新公司办公。

不仅如此,在博郡汽车的员工中流传一张截图,传言博郡汽车副总裁张畅已经成立新公司,并贴出一家名为“上海蔚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营业信息,显示股东名为张畅,持股比例70%,同时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

网传博郡已运营新公司  副总裁张畅辟谣称系“重名”

财经网汽车就此事向博郡汽车副总裁张畅核实,对方表示当下正忙于处理员工离职和供应商后续事宜,没有时间找钱成立公司。关于上海蔚起汽车有限公司,纯属”同名同姓搞错了“。

近期博郡汽车劳工纠纷不断,创始人坦言现金流呈负向。6月15日,财经网汽车观察到其社交账号发布消息称公司正在关闭,并决定出售CAD数据、电池管理系统专利等相关资产。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7I70188257C501.shtml

文章标签: 博郡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