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BICV):集成式汽车智能座舱域控制器产品

盖世汽车 2020-06-17 11:13:30

申请技术:集成式汽车智能座舱域控制器产品
应用领域:网联化、智能化

温馨提示:文章底部扫二维码参与投票。

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BICV):集成式汽车智能座舱域控制器产品
 

图片来源: 北斗星

创新点及优势:

1.本产品满足现代汽车向电气化、智能化、集成化、轻量化、网联化发展的需求,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大幅提升整车布线质量、重量和电气单元数量。将车内现有的行车记录仪、360全景控制器、液晶仪表、中控娱乐系统等车内电气零部件融为一体,提供语音、手势等多种交互,通过3D动效、3DUI及拟人化场景设计,为用户打造一种科技感、科幻化的极致体验,具备颠覆性的创新能力,改变了汽车只能作为“驾驶工具”这一单一属性,从而进化到集智能驾驶、商务、社交、娱乐、家居、休闲等为一体的移动智能空间。

2.采用业界领先的基于硬件底层的QNX Hypervisor虚拟化处理技术,同时运行QNX和Android 8.0双操作系统,采用符合ISO 26262 ASIL D标准的QNX系统处理仪表相关的策略、安全及交互,运用KANZI实现炫酷的虚拟仪表交互界面的同时通过功能安全策略达到汽车仪表的安全等级,同时在QNX系统上集成安全等级较高的DMS、ADAS等算法,实现车内驾驶员行为监控、车外辅助驾驶的同时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及可靠性。本产品同时采用具备丰富生态资源的Android 8.0系统实现在线导航、在线语音交互、在线电台、在线音乐、智慧出行,等生态需求,通过集成第三方安全、成熟的OTA、蓝牙钥匙分发、信息安全等软件模块,实现远程控车、数据上传、信息安全、在线升级等功能采集等功能。

3.采用的QNX Hypervisor虚拟化技术及QNX + Android O双操作系统属于业内首家准量产方案,具备国内、国际领先的技术储备及项目量产落地能力,预计在2020年中行业内才会有类似方案量产上市,且仪表采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不具备可比较性。

投票二维码
(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BICV):集成式汽车智能座舱域控制器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7I70188225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