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松下签三年协议;雷诺裁员;大众将支付2.37亿欧元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盖世汽车 Ramy 2020-06-17 08:18:59

【国际快讯】特斯拉松下签三年协议;雷诺裁员;大众将支付2.37亿欧元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特斯拉、松下签订三年协议

6月16日,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披露,其已与日本松下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定价协议(pricing deal),涉及内华达州超级工厂锂离子电池的制造和供应。

特斯拉Model S价格降5000美元

6月15日晚间,特斯拉称2020款Model S长续航Plus版售价下调5000美元。同时,特斯拉还针对该版本Model S的续航进行了升级,EPA标准下续航里程提升至402英里,约合647公里。

特斯拉正努力解决Model Y的质量问题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向客户交付的Y型跨界车存在“重大缺陷”,包括安全带较松,后座没有固定在底座上等问题。

特斯拉将从瑞士公司购买钴

一名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将从全球最大的钴矿商、瑞士公司嘉能可(Glencore)采购钴,以避免未来供应紧张。

大众将支付2.37亿欧元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6月16日,奥迪表示,大众公司宣布并明确表示,将以现金支付给少数股东,以换取奥迪剩余股份,价格为每股1551.53欧元,总价为2.37亿欧元。

大众增持QuantumScape股份

6月16日,大众表示,其正在增加在美国QuantumScape公司的股份,此次将增加2亿美元的投资,以促进固态电池技术的发展。

奥迪在硅谷成立自动驾驶研发办公室

6月16日,奥迪宣布在圣何塞设立奥迪自动驾驶研发(A2D2)办公室,专门为北美市场开发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ADAS)。

Mini将在中国生产SUV

有知情人士透露,Mini将在中国生产两款全新SUV车型,一款是纯电动车型,另一款是内燃机车型。

雷诺将在法国削减1500个工程岗

6月16日,一位工会知情人士表示,雷诺计划在法国裁员1,500名工程人员。此前,雷诺计划在全球裁员1.5万人,其中法国裁员4600人。

沃尔沃集团裁员4100人

6月16日,卡车和建筑设备制造商沃尔沃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考虑到COVID-19疫情的影响,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裁减约4100名白领员工。

全新Mustang Mach 1限量版归来

全新Mustang Mach 1采用福特性能部门在Mustang Shelby GT350和Shelby GT500车型上使用的多个性能部件,并提供一个满足更极限操控的选装套件。拥有480马力和569牛·米动力数据的5.0升V8发动机经过特殊的调校,融入了修正后的Shelby GT350组件,包括进气歧管、机油滤清器适配器和油冷,并将机油冷却能力提高了50%。

英国将推电动车车牌

6月16日,英国交通大臣表示,英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电动汽车推出特有车牌,以推广更清洁的汽车。英国的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排放为零的目标。

美国保险研究:SUV比轿车对行人的伤害更致命

根据美国保险业的一项新研究,SUV车型比轿车更有可能伤害或杀死行人,并建议改变设计以提高安全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7I70188158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