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中智行加快部署5GAI无人驾驶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6-16 18:16:03

6月16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经信委和奉贤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上海市智能制造特色产业园区推进大会在奉贤区博物馆隆重召开。中智行5GAI新一代无人驾驶作为唯一一款智能交通高科技产品,应邀亮相,成为大会“智行生态,智绘未来”主题的最好注脚。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同志、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同志、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同志等一行领导参观了中智行5GAI无人驾驶车辆,中智行首席执行官王劲陪同讲解。

中智行加快部署5GAI无人驾驶

作为首家将中国自主品牌车作为L4级别无人驾驶车队主力车型的公司,中智行携其红旗H7无人驾驶车队向与会者展示了当前最先进的融合5G和AI的无人驾驶科研成果和应用。

中智行于2019年11月与上海市奉贤区签订协议,以奉贤“未来空间”一号项目的身份落户奉贤,同时名列上海市人工智能重大产业项目。

中智行加快部署5GAI无人驾驶

成立于2018年6月的中智行,从南京出发,2019年6月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提出和实现从底层技术将5G和AI深度融合,以5G和AI驱动、以无人驾驶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中国5GAI新一代、更安全的无人驾驶和智慧交通出行。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上,中智行和中国一汽联合研发的红旗H7 PHEV无人驾驶车首次亮相,成为官方专车车队首发车辆。2019年9月,中智行成为全国首个获得长三角一体化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的无人驾驶公司。

中智行加快部署5GAI无人驾驶

2020年以来,中智行进一步加快5GAI无人驾驶的落地部署和推进:

Ÿ   与中国电信上海奉贤电信局、中国铁塔上海奉贤分公司签署三方《联合建立5G智能车联网合作框架协议》,打造全国领先的5G智能车联网创新应用;

Ÿ   与中电海康集团在交通信息基础设施产业的下属机构海康智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中国5G车联网商业化进程;

Ÿ   与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参与由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发起的“未来空间”智慧全出行链命运共同体建设,加入相关标准工作小组,积极推进智能汽车、智慧停车场(库)、智能交通等工作小组标准制订;

最近,中智行入选成为2020年度南京独角兽培育企业,是唯一一家上榜的无人驾驶企业。2020年6月,中智行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开启2021校园招聘,在中国明确加快人工智能、5G基建、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大背景下,计划招募100位以上优秀高校毕业生。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6I7018807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