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为什么瑞虎3x质享版明明可以靠实惠,却偏要靠才华?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6-14 16:43:24

当代年轻人喜欢的SUV到底长什么样?我应该遵从这些层出不穷的审美潮流吗?许多有买车选车想法的朋友有类似疑惑。但笔者认为,究其根本,还是实惠又可靠的车型最能取得大众的喜爱,并能长久地在自己的细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作为资深爱车用户,笔者在这里尤其郑重地推荐下这款奇瑞瑞虎3x质享版,我认为这款车已经给出了最好的答案——实惠又可靠。至于如何解读这“实惠”与“可靠”,瑞虎3x质享版,车如其名,将品质好放在首位,其后并列的分别是配置多、空间大、价格低,性价比极高,完全配得起“实惠”二字。不信的话,今天我们就专开一帖,全方位解读瑞虎3x质享版。

为什么瑞虎3x质享版明明可以靠实惠,却偏要靠才华?

品质可靠,不只是口碑证言

品质二字,说来泛泛却也细节。许多人认为有口皆碑的实力证言应该作为品质的参看,但也有不少朋友偏爱将外观造型的质感也加入到品质之中一并考量。既然品质所涵盖的范围如此之广,不如我们分别来解读一下。

在外观上,瑞虎3x质享版可谓是牢牢抓住了年轻人的眼睛。极具质感的车身,延续奇瑞家族式设计理念,在外形上采用H.D.S灵动水流造型设计,整车线条硬朗有力;霸气、动感、精致构成了这辆车的灵魂。其中内含暗藏锋芒的设计风格,让整车充满动感活力的同时,又兼具年轻人特有的潜在能量。

为什么瑞虎3x质享版明明可以靠实惠,却偏要靠才华?

除了外观,有口皆碑的质量保证,也是瑞虎3x质享版品质可靠的重要参考。瑞虎3x的质量获得过硬核认证:在J.D.Power 2019年度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它大放异彩,位列微型SUV细分市场榜单第一名。在综合车身外观、内装、发动机/变速系统、驾车经历、配置/操控/仪表盘、座椅、音响/通讯/娱乐/导航和空调系统在内多个类别的衡量过后,瑞虎3x质享版实力占领C位,品质之好,可见一斑。

多重实惠,从超大空间、超多配置到超低价格

实惠二字,往往意味着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瑞虎3x质享版望眼同级,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价格,都可谓十分“能打”。

在空间方面,瑞虎3x质享版车身维度为4200mm*1760mm*1570mm,在同级车中位列前茅。其中4200mm的车身长度更是同级之最。2555mm轴距,带来想瘫就瘫的乘坐体验,才是最舒适实惠。

为什么瑞虎3x质享版明明可以靠实惠,却偏要靠才华?

在配置方面,瑞虎3x质享版不仅搭载智能遥控钥匙、智能电动空调、电动天窗和定速巡航功能,还实现了TPMS胎压监测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全系标配,配置多且实用非常。此外,质享版升级了换挡手柄、自动大灯,营造出满分科技感。

在价格方面,瑞虎3x质享版起售价格仅4.99万,现在还有4000元现金优惠加2000元精品礼包,共6000元的综合优惠(更有10年100万公里的发动机延保礼)。以上种种只为提供车主更好的乘用体验。

总结:可靠与实惠兼具,实力与硬件齐飞。综上所述,如果你想选一辆可靠与实惠的小型SUV,真心建议考虑瑞虎3x质享版。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4I70187491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