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传祺GS4用车记:身在都市,心驰远方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6-12 16:09:02

“少不入川,老不出蜀”,当下人们对四川的印象,渐渐地不再像老者般的劝诫,而是拥有了更多的新鲜符号和标签,是简单朴素的生活,也是诗和远方的向往。就像传祺GS4车主王波一样,生于斯长于斯,对这片土地充满热爱。

大学毕业后,王波选择留川发展,多年的拼搏,让他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至一位通讯设计师,并一路收获事业与家庭的美满。很多人说,在四川生活应该是慵懒的、安逸的,但王波重视陪伴家人和喜好交朋结友的性格,让他的生活方式写满了活力和敢闯。作为传祺GS4第一批车主,王波走南闯北的人生轨迹与爱车紧密相连。

车主:王波

所在地:四川资阳

职业:通讯设计师

座驾:传祺GS4

购车时间:2015年7月

传祺GS4用车记:身在都市,心驰远方

第一批传祺GS4车主:王波

女儿的“大白胖”,家人的好伙伴

谈及五年前更换座驾时,王波表示,选择传祺GS4真的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外观的确是首要加分项,但实力才是重要的衡量标准,“女儿逐渐长大,旧车的动力和空间都不够用了,我和老婆都认为,需要一辆新的家用SUV。”在挑新车时,王波跑过几家4S店,试驾过不同的热门车,或是外观不喜欢,或是驾控体验差,心动车型一直未出现。

传祺GS4用车记:身在都市,心驰远方

王波的爱车传祺GS4

机缘巧合之下,王波在网站上看到刚刚上市不久的传祺GS4,一见钟情的缘分就此结下。“很惊艳,第一眼看到这个车,给我的感觉就很特别,外观设计很有特色,毫无抄袭感。”经过与老婆商量,从了解到下订,仅仅经过了两天的时间,连他都没有想到,从来都是沉稳冷静的自己,在买车的决策上,会出现如此明显的心动感觉。当然,第一眼的眼缘不是选车的全部,在接下来的5年,爱车的表现没有让他失望过,“直到现在,家人们特别是女儿都很喜欢这款车,女儿一个劲‘大白胖’地叫着,很喜欢让我们开车带她出去玩。动力也够用,后排空间充足,老婆都说这车买得真划算。”

传祺GS4用车记:身在都市,心驰远方

女儿眼里的“大白胖”

今年7岁的女儿是王波心中活泼的小公主,她管家里的爱车叫“大白胖”,每次上车,她都会在后排里“闹腾”,在她眼里,大空间后排就是一个开心乐园,“刚买车的时候,女儿才两岁,经常在后排里爬上爬下,到现在也是一样,活泼可爱,但一点都不让大人们省心。”在忙碌的工作中,王波总会抽出时间,给女儿充足的陪伴,见证女儿每一个成长的点滴。

传祺GS4用车记:身在都市,心驰远方

周末,王波会抽时间陪家人出游

假期,永远是陪伴家人最好的机会。“每月我都会抽出周末的时间,带着家里人一起到周边游玩。”王波的家人们通常会选一些百公里以内的地方,选择一个小长假驱车郊游,不亦乐乎。由于传祺GS4动力充足,驾控体验优秀,即使是长途驾驶,王波也不会感觉疲累,并且车内隔音控制性能良好,可以一路欣赏美好风景,一路和家人谈笑风生,完全不用考虑噪音影响。正如王波所说,“这是一段又一段惬意的时光,“大白胖”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家人。”

走南闯北,驶往诗与远方

一辆中意的座驾,既能满足日常上下班的通勤需求,还可以陪伴你一起走南闯北,见识祖国美好河山。“我的性格就爱交朋友,车是人和人之间交流的媒介,在这里大家都有共同的兴趣、话题,你能和有共鸣的人一起交流。”有两千多会员的四川祺宾团车友会,每年都会组织长途自驾游,身为祺宾团的一员,王波是自驾活动的积极份子,经常带上家人一同参与活动。“赢得了陪伴家人的珍贵时光之余,还能结交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车友会是一个很奇妙的平台,本没有交集的人,因为都是传祺车主而相聚,在这里相识相知,有的人会找到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有的人会相遇一生的伴侣。在车友会中,王波参与组织车友活动、玩摄影、发布用车帖子、结交各路好友……对此,王波特别有感触,“我曾经想过,如果我买了其他车,我的人生际遇会很不同。”

传祺GS4用车记:身在都市,心驰远方

四川祺宾团车友会

除了市井烟火,王波还向往着外面美丽的山河,即使远方有无法预知的艰难险峻,这才是旅行的意义。尤其是经历了一些事情后,更懂得旅行路上相伴而行的“伙伴”的重要性。“一次回程途中,我开着‘大白胖’遇到过一条如履薄冰的路段。”当时,王波一家因为工作原因,脱离大队提前返程,然而原返程路段遇上塌方,不得不另选小路。在翻越小金山的途中,没有宽敞的车道,走的是泥泞的山路,山中人车稀少,手机无任何信号,雨点打在车窗上的声音,让本就担心的王波更加紧张,“在这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地方,车出现任何情况,后果都不堪设想。”冒着风雨,闯过泥泞,跨越无信号山区,一共5个小时的车程,传祺GS4一路前行,稳稳当当,让王波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如今想起,他依然心有余悸,“多亏了GS4,传祺的质量是真的靠谱”。

传祺GS4用车记:身在都市,心驰远方

心怀感恩,不负韶华

当然,有风雨同路的旅程,也有风和日丽的光景。在王波看来,组织长途自驾游是他最开心的时刻,“因为即将要遇的人,要看的景,要走的路,都是未知的美好的。”最长的一次自驾游,是以成都为起点,向西而行,穿过西北高原地区,领略大自然的每一处风光。沙漠戈壁,高山雪峰,山中流云,草原牛羊,这一切让与GS4相伴的自驾之旅变得与众不同。与美好心情同样重要的,是车况和安全,出发前,单车出行的王波为爱车认真体检了一遍,“6天,5000多公里,没出现过一次故障。”传祺匠心造好车,让王波每次出行都非常安心。

传祺GS4用车记:身在都市,心驰远方

传祺GS4陪伴王波走南闯北

身为传祺GS4的第一批车主,王波始终身体力行地支持中国品牌,不仅自己青睐广汽传祺,还大力推荐给朋友、同事,他的办公室就有五位同事购买了传祺,俨然是一个小型传祺俱乐部。不负韶华,是王波的人生格言,这个奋进敢闯的男人,更是一个活力永驻的大男孩,奋斗的路上一程风雨一程晴,传祺GS4将陪伴着他,驶向诗与远方。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2I70187283C109.shtml

文章标签: 传祺GS4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