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与马斯克起争执 特斯拉欧洲区主管离职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5-09 11:34:02
核心提示: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欧洲区主管在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生争执后离职。去年,原欧洲区主管Jan Oehmicke离职,时任特斯拉全球供应链副总裁的Sascha Zahnd接替Oehmicke担任欧洲区主管。如今Zahnd任职还不到一年,便选择离职。

Zahnd任职时负责特斯拉欧洲地区的所有业务,包括销售和服务,此外还参与了特斯拉柏林工厂的开发。自2016年以来,Zahnd一直在特斯拉工作。据报道,其一直与马斯克密切合作。

与马斯克起争执 特斯拉欧洲区主管离职

(图片来源:特斯拉)

事实证明,特斯拉高管,尤其是与马斯克最亲密的管理团队中的人,任职不久经常会被爆出离职。过去数月,特斯拉已有多名高管离职,上周,特斯拉负责汽车制造业务的副总裁彼得·霍赫霍尔丁格(Peter Hochholdinger)离职。今年早些时候,其他两位负责汽车制造的特斯拉高管也离职,真可谓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次一爆出特斯拉高管离职,都会引发外界关于特斯拉难以留住人才的争论,不过这其中有很多因素在起作用。

在Zahnd的案例上,有知情人士透露,在Zahnd接替欧洲区主管之前,其曾打算辞职,回到欧洲工作,当时正好特斯拉欧洲区主管离职,马斯克向Zahnd提供了这一职位,Zahnd便也决定继续留在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9I70178362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