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比亚迪加快进军欧洲乘用车市场计划 率先在挪威推出比亚迪唐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5-08 11:22:26
核心提示:比亚迪将在欧洲推一系列电动车,比亚迪唐电动SUV打头阵。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比亚迪计划在欧洲销售一系列电动车,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挪威进行初步试验。比亚迪表示,比亚迪唐电动SUV将是最初在欧洲销售的唯一乘用车,而商用电动车将包括一款小型货车和一款7.5吨的卡车。

比亚迪在一份声明中称,在挪威进行初步试验表明该公司有意将零排放汽车推广到广泛的欧洲市场。首批车辆将于2020年底抵达挪威,该公司在挪威的销售将由当地经销商RSA独家代理。不过该公司并未给出在挪威以外地区销售的时间表。

比亚迪加快进军欧洲乘用车市场计划 率先在挪威推出比亚迪唐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根据比亚迪的数据,比亚迪唐补贴后指导售价为27.79-37.79万元。该车根据动力配置不同,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搭载比亚迪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82.8kwh,其中两驱版的NEDC续航里程为520km,四驱版的续航里程为500km。顶配版车型在前后桥各搭载一个电机,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360kw(490ps),最大扭矩为660n·m,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4s。该款SUV的车身长度与奥迪e-tron 相仿,为4870毫米(192英寸),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部分自动驾驶功能。

比亚迪加快进军欧洲乘用车市场计划 率先在挪威推出比亚迪唐

(图片来源:比亚迪官网)

至于销量,比亚迪欧洲部门董事总经理isbrand ho表示:“我们有信心比亚迪唐的续航里程、设计、实用性和电动技术将吸引有眼光的欧洲买家。”

这是比亚迪第二次尝试在欧洲销售纯电动汽车,此前该公司试图在欧洲将E6 EV打造成出租车。2012年,比亚迪曾与伦敦出租车运营商 Green Tomatoes达成协议,欲向后者出售该款车,但该协议最终在2014年破裂。不过比亚迪确实赢得了向布鲁塞尔出租车运营商供应出租车的投标。

市场研究机构JATO Dynamics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奥迪e-tron是挪威最畅销的汽车,销量为3,754辆。按渗透率计算,挪威仍是欧洲领先的电动汽车市场,尽管去年德国的电动汽车销量超过了挪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8I70178001C109.shtml

文章标签: 比亚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