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23个州起诉特朗普政府;美国经销商暂缓进口众泰汽车计划;LG化学为现代汽车供应电池

盖世汽车 Ramy 2020-05-28 08:19:26

【国际快讯】23个州起诉特朗普政府;美国经销商暂缓进口众泰汽车计划;LG化学为现代汽车供应电池

美国23个州起诉特朗普政府

5于 27日,美国23个州就特朗普政府今年3月放宽尾气排放标准的决定提起诉讼。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主席Mary Nichols表示,政府“从一开始就使用了有问题的科学方式、错误的逻辑和荒谬的假设来证明他们的目的。”

特斯拉北美降价

特斯拉在北美市场将其电动汽车的价格进行了调整,降价幅度最高达6%。5月27日,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S的起售价从7.999万美元下调到7.499万美元。Model X的起售价从8.499万美元下调到了7.999万美元。至于该公司价格最低的车型Model 3,其价格下降至3.799万美元,比此前便宜了2000美元。

美国经销商暂缓进口众泰汽车计划

美国加州经销商HAAH Automotive暂停了从众泰汽车进口汽车的计划,直到美国本土市场的金融状况有所改善。HAAH将重点关注与奇瑞汽车的合作,奇瑞是该家经销商公司的第二个中国合作伙伴。今年2月,HAAH宣布计划在美国销售奇瑞设计但是在美国组装的Vantas品牌车辆。

车企取消北美夏季假期

据报道,本田、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取消了美国和加拿大工厂的传统夏季停工时间,以增加汽车库存,应对逐渐恢复的市场需求。美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福特、通用和FCA将在下周之前通知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各自的生产计划变动。

复工后 美系三车企均有工人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外媒报道,在通用、福特和FCA美国工厂复工以来,三家车企均有工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就目前了解到的消息,仅有福特汽车暂时关闭了工厂。5月26日,福特密苏里州克莱顿科摩(Claycomo)工厂因有工人感染病毒临时关闭一个小时,并进行了深度清洁,但是没有工人被送回家。

福特测试加热软件杀死警车里的冠状病毒

福特汽车正在警车上测试一种新软件,这种软件可以将车内温度加热到133度,足以消灭新型冠状病毒。该软件使用车辆的动力系统和空调系统加热车舱15分钟,烘烤可能存在的病毒。福特与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该系统,并在纽约、加利福尼亚、密歇根、马萨诸塞、俄亥俄和佛罗里达的警车上进行了测试。

福特逐步恢复墨西哥运营

5月26日,福特汽车表示,鉴于疫情控制措施放宽、行业逐渐恢复运营,其墨西哥数家工厂将逐步恢复运营和生产。福特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其在奇瓦瓦、埃莫西略和伊拉普阿托的墨西哥工厂已准备恢复运营。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探索全新商业合作模式

在联合采购等联盟现有的优势基础上,三家成员公司计划充分利用各自的领导地位和地理优势,来支持合作伙伴的业务发展。新合作内容将包括:从平台到车身,进一步推动联盟的标准化战略;针对每个产品细分,重点关注由引领者设计的基础车型和衍生车型,伴随者团队则提供相应支持;确保各品牌的引领者车型和伴随者车型都使用最具竞争力的配置进行生产,包括在适当的情况下进行平台共享生产;基于“引领者-伴随者”模式,继续在轻型商用车领域深化产品共享。

日产将关闭巴塞罗那工厂

西班牙《国家报》援引政府和工会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日产汽车将关闭位于巴塞罗那的工厂,导致约2,800人失业。5月28日晚些时候,日产将根据一项新的三年业务计划宣布重组措施。

日产将于6月1日开始重启美国工厂

5月26日,日产汽车表示,计划从6月1日开始重新启动美国制造业务。日产汽车在密西西比州坎顿的整车装配厂和位于田纳西州迪赫德的动力总成厂将于6月1日恢复生产;其位于田纳西州士麦那的整车装配厂将于6月8日恢复生产;英菲尼迪Decherd动力系统工厂已于5月1日恢复了有限生产。

LG化学将为现代汽车供应电池

5月27日,现代汽车发言人表示,该集团已选择LG化学作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电池供应商之一。发言人称,有关供应合约的细节,包括具体电动车车型及交易金额,目前尚未最终敲定,所以会进行保密。

宁德时代正在探索新服务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向路透社表示,该公司正在探索新的电池相关服务,并将在未来两年内扩大产能。此外,宁德时代正在研究换电和电池维护服务。此外,该公司还将扩大在中国的电池回收能力,并在海外投资类似业务。

马瑞利获得12亿美元融资

5月27日,马瑞利表示,已从最大股东美国投资公司KKR和日本银行获得价值1,300亿日元(12亿美元)的额外资本和贷款。该公司首席财务官Christoph Hobo在一份声明中称,“获得这些额外资金,使我们有足够的灵活性来抵御市场低迷,并维持公司的长期财务健康。”

现代汽车将在欧洲推出Santa Fe混动版

5月26日,现代汽车欧洲公司确认称,新一代现代Santa Fe跨界车将在欧洲提供混动和插电式混动车型,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美国推出上述两个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28I70183494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