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法雷奥将在法国部署48V技术 迎合汽车业复苏计划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5-27 15:15:26
核心提示:80亿欧元刺激计划的吸引力。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26日,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宣布了一个价值80亿欧元(约88亿美元)的计划,旨在重振汽车业,并让法国成为欧洲最大的清洁汽车生产国。对此,法雷奥表示欢迎和支持。

法雷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cques Aschenbroich表示,“法国是法雷奥的工业出口基地,也是我们全球技术活动的核心。政府提出的汽车业复兴计划强调了我们作为全球电动化移动出行以及驾驶辅助系统领域领导者的战略地位。法雷奥将通过在法国部署48V等技术来支持汽车业复苏计划。”

法雷奥将在法国部署48V技术 迎合汽车业复苏计划

(图片来源:法雷奥)

法雷奥在法国设有世界领先的工厂,生产包括电动动力系统、动力电子设备、热管理系统(电池冷却和机舱空调)和照明,其法国工厂76%的产品用于出口。

在政府宣布的汽车业复苏计划下,法雷奥计划加强其在法国的地位,特别是增加其48V电机在法国的产量,并确保其法国生产设施(包括Etaples工厂、Isle d’Abeau工厂、Sainte-Florine 工厂以及Sablé-sur-Sarthe工厂)的转型,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支持当地经济。

此外,法国政府创立了一个创新基金,年度预算达1.5亿欧元,因此法雷奥将积极发展未来技术,包括电气化、动力电子设备、电池热管理系统、人工智能、数据融合、自动驾驶、车联网和主动照明,以提高在当地的影响力。

法雷奥在法国拥有23家工厂,14家研发中心,共雇佣员工15,500人。近年来,该公司在法国实现了强劲的工业增长,自2014年以来员工人数增加了15%以上,自2008年以来在法国的生产设施投资了近20亿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27I70183364C103.shtml

文章标签: 法雷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