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移动“智”造 增添新动力丨荣南科技移动端官网全新上线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5-22 13:40:14

2020年5月20日,经过4个多月的筹备与策划,荣南科技移动端官网正式上线:www.zhongnan.com

移动“智”造 增添新动力丨荣南科技移动端官网全新上线

荣南科技全新移动端官网体现了荣南科技专注汽车科技领域,不断前行、不断突破创新,持续向客户传达友好与协作,务实进取、精益求新,致力于打造专注、专业、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化企业。

“全球窗口”

全新移动端主色调为荣南科技VI色系——“荣南兰“与”稳重黑”,新版官网整体风格兼具科技线条感与轻工业风,内容丰富、结构清晰,方便客户更加全面地了解荣南科技!

移动端官网是荣南科技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外界了解公司的重要渠道,大家可随时随地打开手机,轻松获取荣南科技公司的公司信息、核心技术、高质量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更好地服务于荣南科技的新老客户,让荣南科技移动端官网更好的发挥窗口和纽带的重要作用。

移动“智”造

“全新移动端官网折射荣南科技高质量智能发展的新征程。”汽车行业正处于一个竞争尤为激烈的时期,不进则退,而能够为未来的发展持续增加活力与动力的便是高质量智能发展。荣南移动端官网的全新上线的不仅只是外在形象,形象之下稳定、创新的核心制造技术,才是持续发展的实质。荣南科技将持续秉持着“同步需求、同步全球”,“成就客户、协同高效”的理念,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服务。全新移动端官网的发布,体现了荣南科技历经变革而始终不渝的信念,更是未来发展战略的又一次新启程。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22I70182153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