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格拉茨工厂宝马产线复工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20-05-20 14:33:33

日前,盖世汽车获悉,麦格纳格拉茨工厂的宝马产线于5月18日开始全面运转。据悉,该公司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目前同时为宝马、戴姆勒、捷豹路虎和丰田4个品牌提供6款车型的整车代工制造服务。

麦格纳格拉茨工厂宝马产线复工

图片来源:麦格纳

麦格纳3月底发布的消息显示,中国在经历了2月份的部分停产后,汽车产业逐步回升,麦格纳在中国的业务分支目前已加大生产力度,各项业务活动正在持续开展,当前的生产水平尚低于今年早期的预测

另外,麦格纳欧洲部分工厂重新开始运营。此前,麦格纳在欧洲、北美的一些工厂已经开始转产口罩,同时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商讨,以为生产呼吸机、防护面罩的设备提供专用零部件。

根据此前规划,麦格纳北美工厂计划5月4日复工,不过截止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根据近期消息,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通用、福特和FCA已经于5月18日开始复工。与此同时,部分供应商也恢复了生产,例如为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供应卡车零部件的重要供应商德纳于5月18日重启了托莱多(Toledo)工厂的生产。复工信号逐渐明朗,拥有福特、大众等客户的麦格纳或将很快开启北美工厂生产。

受疫情影响,从整车企业到零部件企业,再到经销商,全球汽车产业链都在承受着巨大压力,麦格纳自然未能例外。麦格纳近期表示,鉴于疫情影响带来的高度不确定性,公司撤回之前发布的业绩预测,并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发布时提供一个更全面的业务更新,发布新的业绩预测。与此同时,该公司还透露,其有大约40亿美元的流动资金,包括大约10亿美元的现金和30亿美元的可用信贷额度(截至2020年2月29日),投资人可保持对其信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20I70181429C103.shtml

文章标签: 麦格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