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Mark Wallace出任柯锐世首席执行官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5-19 16:10:09

盖世汽车讯,5月19日,Mark Wallace正式出任柯锐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llace在汽车、商用车、非公路用车和售后等领域积累了数十年的领导经验。

Mark Wallace出任柯锐世首席执行官

图片来源:企业官方提供

作为全球行业佼佼者,柯锐世生产的汽车电池占全球总产量的三分之一。其电池技术应用于几乎所有的乘用、商用和休闲车辆平台,涵盖启停系统、轻度混合动力、电动和自动驾驶等类型车辆。

加入柯锐世之前,Wallace曾供职于德纳公司,该公司是汽车集成传动系统和电气驱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Mark将接替代理首席执行官John Barkhouse的职务,后者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

John Barkhouse表示:“ Mark在推动收入增长和提高利润率方面有着卓越成绩。作为在整车制造和售后领域拥有深厚专业知识的领导者,他的加入将使柯锐世和其客户如虎添翼,并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推进公司的战略计划。”

Wallace以其在全球战略、制造和汽车售后市场等领域的专业知识,曾担任德纳公司的执行副总裁与商用车动力传动技术总裁。

Mark Wallace表示:“柯锐世始终致力巩固在市场的企业声誉及加强客户关系。我非常荣幸能够在这样一个令人振奋的时期加入公司。”

他表示:“柯锐世凭借先进的电池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占据着重要一席。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团队,同时,在环保领域也享有盛誉。

Mark Wallace还曾在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博思通公司出任过多个领导职务,包括伟博思通北美产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Wallace拥有田纳西大学学士和硕士学位,曾经就职于麦格纳国际公司和库珀汽车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19I70181128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