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520超级品牌日东风标致5008等你来撩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5-15 12:11:54

中国用户选择SUV,对空间的需求总是“无大不欢”,空间感和舒适感永远都是优先选项。虽然大空间基本上是所有SUV的普遍共性,然而通过不同的结构设计,SUV的空间感也都有各自不同的表现。东风标致5008作为一款旗舰级的SUV,在空间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表达方式,通过“5+2”的“魔术”打造出总统级座驾的优质体验。5月,东风标致5008更加带来了520超级品牌日大礼,来回馈广大狮粉一直以来的厚爱。

520超级品牌日东风标致5008等你来撩

 520超级福利 狮粉无法不爱

5月东风标致5008为广大狮粉准备了一系列的厚礼。首先,新用户顾客开启团购模式,3人成团,立享每人520元的购车补贴,限量520组;在此基础上,只需在5月20日前购车,就可领1520元现全兑换券,先到先得。

除了新粉返现福利,东风标致5008更有超值的金融政策。用户可以在0首付或超长缓供等多种金融中任选,让用户买车无负担,用车无压力。此外,为了感谢医护工作者们在抗疫战斗中的付出,东风标致5008还特别推出了专门面向全国医护人员的特别福利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购车即可享受3成36期0或48期超低利率,另外再送3000元/台商业险。

对于有置换需求的老用户,东风标致5008更有贴心的置换券,1年车龄抵1500元置换补贴,上不封顶。此外,5月14日起凡在武汉购车且上武汉车牌,即可享受厂家额外购车补贴,至高5000元。

520超级品牌日东风标致5008等你来撩

  5+2的魔术 满足所以空间想象

5月正是出游的最佳季节,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远游自驾,更多的内部空间都将带来更好的乘坐感受。众所周知,大的车身尺寸和长轴距直接决定了内部空间的大小,然而更加合理的空间设计则能让有限的空间发挥出更大的价值。东风标致5008有着超越同级的2840mm超长轴距,这就带来了更大的施展空间。在此基础上,东风标致5008采用了充满想象力的“5+2”7 座布局,同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可按比例放倒,让空间扩容轻松至极,并且第二排右侧座椅靠背可独立翻转39°,Easy-Enter模式彻底解决第三排进出不畅的痛点。再有,可隐藏拆卸的第三排独立座椅,可轻松收放自由拆装,加上可折叠第二排座椅,能将车内容载最大提升至2040L,让东风标致5008这款SUV越级展现出MPV的实力。

520超级品牌日东风标致5008等你来撩

车内更设计了多处人性化储物空间,采用主题化设计,完美兼顾社交活动与家庭出行的各种场景,让用户在工作和生活中轻松切换,存储出行中的每一个美好。

520超级品牌日东风标致5008等你来撩

  总统座驾级品质 极致乘坐体验

东风标致5008的全景天窗宛若天空之镜,一键自动开启,带来广阔天空的清澈与自然;全部座椅臻选Nappa真皮包裹,前排座椅更具多点按摩功能,轻松释放旅途中的疲惫;内饰采用法系设计与考究工艺,将运动与舒适、优雅与自然融合的相得益彰,彰显总统级的坐乘品质;车内音响由法国一脉传承的国宝级音响品牌FOCAL悉心定制,10个高保真扬声器科学分布,更独创声学舒适度提升科技,为用户打造出移动的音乐厅。此外,车内覆盖WiFi,让你出行中也能保持时刻在线,轻松掌控生活。

520超级品牌日东风标致5008等你来撩

东风标致5008以超大的空间和人性化的结构设计,高档的内饰、轻松科技体验和一流的舒适与安全,打造出总统座驾级的优质乘坐享受,不管是城市出行还是远游自驾,都能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15I70180341C109.shtml

文章标签: 标致5008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