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MobiledgeX与Savari合作 将移动边缘计算引入C-V2X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04-09 07:30:00
核心提示:边缘计算公司MobiledgeX与硅谷汽车技术与V2X通信技术公司Savari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汽车OEM厂商等提供增强的C-V2X用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边缘计算公司MobiledgeX与硅谷汽车技术与V2X通信技术公司Savari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汽车OEM厂商、车队管理部门及移动出行服务合作伙伴提供增强的C-V2X用例。

MobiledgeX与Savari合作 将移动边缘计算引入C-V2X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Savari官网)

MobiledgeX由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创建,旨在帮助全球电信运营商提供跨运营商的边缘计算服务和能力。得益于MobiledgeX Edge-Cloud(边缘云)在运营商和企业网络中的运用,此次合作将能够部署利用相关QoS(服务质量)技术动态编排的ADAS解决方案。同时,利用MobiledgeX在监控和可观测性方面的其他合作伙伴关系,Savari可以在全球公共和私有4G LTE和5G网络中,更快、更安全地交付关键任务ADAS应用。此外,通过此次合作和边缘解决方案,汽车OEM可以显著加快其互联、移动、共享、自动化和电气化战略计划。合作开发的互联车辆解决方案包括安全和移动出行V2X应用场景,并允许电动汽车与电网通信(V2G)。

今年,Savari和MobiledgeX将能满足欧盟V2X和V2G市场需求。搭载Qualcomm®9150 C-V2X芯片组的Savari平台最近获得了RED认证。此次合作将使Savari的应急响应、第一反应人员和公共部门车队管理客户能够更快地提供救生解决方案。此外,还将允许Savari在边缘署聚合逻辑,并为其公共云中的深度学习模型生成关键数据。公共云服务向政府提出了一系列管理、风险和法规方面的挑战,需要为边缘QoS编排提供更多保障,以使汽车OEM推进部署半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车队。

Savari首席执行官Ravi Puvvala表示,“多年来,Savari在V2X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为汽车OEM客户、GSMA协会和5GAA汽车协会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MobiledgeX与GSMA的合作,使我们离5GAA的核心使命又近了一步,即以低成本的方式使道路更安全、更智能。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部署边缘和针对性的AI应用,利用传统的V2X数据以及其他车载感知系统数据。”

MobiledgeX首席商务官Eric Braun表示,“随着业界推出C-V2X和C-V2G解决方案,加速了半自动和自动驾驶车队的采用,我们现在可以解决汽车OEM面临的一些基本边缘编排挑战。”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9I70170915L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