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福特CEO 2019年薪酬为1740万美元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4-08 06:21:33
核心提示:1740万美元相当于普通中层员工年薪的157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吉姆·韩恺特(Jim Hackett)2019年的总薪酬为1740万美元,较2018年的1780万美元下降了2.2%。不过尽管如此,其年薪依然是公司中层员工的(11.07万美元)157倍。

韩恺特现年64岁,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之际,其正耗资110亿美元对公司进行重组。疫情使该公司关闭了全球范围内的工厂、暂停派发股息,还被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公司下降了评级。本周,福特汽车取消了在四月中旬重启几家美国工厂的计划,并表示其欧洲工厂的停工至少要持续到5月4日。

福特CEO 2019年薪酬为1740万美元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福特本希望通过推出Bronco SUV、重新设计的F-150皮卡和新款电动Mustang Mach-E来挽救Explorer SUV的销量,而疫情也使得该计划暂时搁浅。此外,工厂无限期停产给该公司造成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福特股价也已经跌至11年来的最低点。上周五(4月3日),福特股价在纽约股市下跌3.2%,自2017年韩恺特担任CEO以来已累计下跌近60%。

此前为了迅速扭转公司局面,韩恺特改组了管理层,将吉姆·法利(Jim Farley)提升为首席运营官,并作为他的继承人培养。而法利的总薪酬也因此提升43%至836万美元,其中股票奖励增加了63%。福特汽车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现年62岁,其2019年薪酬为1680万美元,而前一年薪酬为1380万美元。

为在疫情期间削减成本,福特从5月1日起,将把公司前300名高管薪酬的20%至50%至少推迟5个月发放,其中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全部工资将推迟发放(其2018年基本工资为170万美元),而首席执行官韩恺特一半的薪水将延期发放(其2018年基本工资为180万美元),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以及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50%的工资也将延期发放。推迟发放的积存工资将在公司偿还至少70亿美元的汽车债务后发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8I7017059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