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赛麟“闹剧”之后,王晓麟做出回应

每日汽车 崔力文 2020-04-29 13:26:52

进入2020年后,已有太多的新势力造车倒在了残酷的市场环境之下,就现状而言,旗下产品线几乎为零、技术储备严重不足的赛麟汽车处境非常堪忧。

悉数昨日车圈之内的最为令人震惊、分量最足的第一大“瓜”,莫过于赛麟汽车董事长王晓麟被其内部法务实名举报,而后者也在第一时间位于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乔宇东致赛麟公司同仁和工会会员的倡议书暨针对赛麟公司公告的回复》。

赛麟“闹剧”之后,王晓麟做出回应

就在今天,作为举报信中的“主角”,赛麟汽车董事长王晓麟终于对此事做出了回复。“一觉醒来,网络突然又热闹了。转发两份文件,法律不是拿来开玩笑的”,这是其位于朋友圈所说的一段话。

而在文字下方,王晓麟还一并公布了两份文件声明。其中,第一份文件回答了昨日举报信中对于“赛麟唯一国有股东南通嘉禾,实际总计已提供资金66亿元,而王晓麟没有出资一分钱,不应该享有赛麟公司的控制权”的质疑。

赛麟“闹剧”之后,王晓麟做出回应

根据内容显示,目前南通嘉禾持有赛麟汽车33.42%的股权,同时该公司已与实名举报者乔宇东进行过沟通。而赛麟汽车组建所需的技术出资经过了相关专家与机构的评估,并符合国家法律与赛麟汽车的相关制度。

此外,作为国有全资企业,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及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是其责任所在,作为股东未来仍将支持赛麟汽车,并欢迎任何组织与个人,通过正当渠道对其运营提出建议和意见。

老实说通篇阅读完第一份声明,总给人一种“不痛不痒”的意味。南通嘉禾也仅仅解释了自身与赛麟汽车目前的关系。那么相比第一份文件,第二份声明或许其中所包含着更多的信息点。

赛麟“闹剧”之后,王晓麟做出回应

其表示,乔宇东于2018年6月25日至2019年9月25日任职赛麟汽车高级法务经理,但是由于违反纪律被解除劳务合同。随后前者向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要求恢复劳务关系,最终要求被驳回。

之后,乔宇东继续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只是诉求同样被驳回。同时,赛麟汽车还宣称乔宇东被解雇后继续在各平台散布关于公司的不实信息,所以已对其个人提起刑事控告与民事诉讼,追究其刑事责任与民事责任。

赛麟“闹剧”之后,王晓麟做出回应

事已至此,赛麟汽车的“闹剧”看似阶段性的落下了帷幕。此刻,我们尚且不论乔宇东举报信与赛麟汽车官方声明中所说内容的真实性几何,单纯的去看这家公司目前的种种产品规划、营销手段以及其董事长王晓麟时常说出的夸张言论,总会带给人一种虚无缥缈之感。

进入2020年后,已有太多的新势力造车倒在了残酷的市场环境之下,就现状而言,旗下产品线几乎为零、技术储备严重不足的赛麟汽车处境非常堪忧。至于后者想要向所有人证明其是在造车,并不是一场举报信中所说彻头彻尾的资本骗局,那么恳请赛麟能够尽快拿出一款真正意义上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而不是当下在售的“城市超跑”——迈迈。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9I70176376C109.shtml

文章标签: 赛麟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