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人生总有一台绕不过的汉兰达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20-04-29 06:44:31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既定的生活节奏。前段时间,我们隔离在家减少外出,积极“抗疫”不添乱。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显著控制,各地的复产复工也在有序进行。与此同时,安心出行以及拥有自家车辆的重要性,也是近期大家反复讨论的话题。

在这段时间,不少地方出台政策刺激消费提振车市,多家车企也及时响应,推出购车优惠。因此,对于一直打算买车的朋友来说,现阶段购车可以节约不少购车成本。一直以来,七座SUV在通过性、实用性和全面性等方面表现更好,颇受消费者青睐。而且,不管是首购还是增换购,选择一台大七座SUV,都可以兼顾当下和以后的用车需求,也是更为理性的选择。

在大七座SUV市场里,当下消费者可选择车型数不胜数。但要说起高品质、价格适中、销量和口碑排名均靠前的车型,则是凤毛麟角。这其中,不得不提及的就是消费者都绕不过去的大七座SUV标杆车型——广汽丰田汉兰达。

人生总有一台绕不过的汉兰达

图片来源:广汽丰田官方提供

稍有关注或是了解过汉兰达的车主朋友一定知道,在中大型SUV市场里,广汽丰田汉兰达一直就是高保值、高销量、高人气的“代言人”。

人生总有一台绕不过的汉兰达

根据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2019 国际品牌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汉兰达 1-3 年保值率均领跑各类中型SUV;更值得关注的是,用车三年之后的汉兰达保值率仍高达74.73%,这也使得汉兰达一跃成为该报告中用车三年保值率最高的车型。

如此高的保值率,对于汉兰达车主们来说,购买汉兰达无疑是一笔超高回报率的“投资”。现阶段车市下行,终端市场价格战激烈,即便是豪华品牌,“买完就降价,用车就贬值”的事情也屡屡发生,这就使得越来越多的汽车产品二手车残值率很低,像汉兰达这样堪称“理财产品”的车型确实难得,在当下更是有“买了就是挣了,早买也早享受”的价值体验。

同时,高保值率也成就了汉兰达的高人气。从2009年引入国产,到2015年树立起“豪华大七座”的招牌,再到2018年改款升级,2019年推出更高价值的骑士版车型,汉兰达历经多次进化,在细分市场销量始终领先。2019年,在车市整体环境收紧的情况下,其全年销量接近10万台,仍占据着细分市场第一的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入手一台高保值、高销量、高人气的车型,就是更明智的选择。

人生总有一台绕不过的汉兰达

图片来源:广汽丰田官方提供

当然,汉兰达高人气的秘诀还在于它能够全面地满足车主用车需求。作为一款中大型7座SUV,我们可以从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空间、安全和动力表现这三个维度对汉兰达进行分析评价。

在空间上,现款汉兰达延续了一直以来的大空间优势,采用2+3+2的座椅布局,车内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均能得到保证,还贴心地在第二第三排座椅进行4/6分割、全平折叠的设计,空间利用率相当高。不管是全家多人出行,还是偶尔装载大件物品,汉兰达总能在大空间内“变魔术”,做到一步满足。在安全方面,汉兰达采用丰田专利的GOA车身,搭载了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并做到了从核心车型开始就全系标配,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带来全面的行车安全保障。与此同时,汉兰达也以其平顺稳定的驾驶特性而出众,采用了日本原装进口的2.0T 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搭配平顺耐用的爱信6AT变速箱,再加上能够主动智能地切换两驱和四驱模式的AWD智能四驱系统…..这些配置让汉兰达既能满足日常城市通勤的舒适需求,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也能在较为复杂的户外环境下做到游刃有余的越野表现。

人生总有一台绕不过的汉兰达

图片来源:广汽丰田官方提供

最后,在广汽丰田的品质背书下,汉兰达也以其高品质感也赢得了车主朋友的信赖。丰田旗下的车型向来以皮实耐用著称,而广汽丰田作为丰田在华的合资工厂,秉承丰田精益化生产理念,其生产线也连续三年获得丰田品质监查“零缺陷率”的最高评价。目前,广汽丰田生产线的整车一次合格率高达98.9%,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近 10 个百分点。在严格的品质监查体系下,汉兰达的整车质量也得到了充分的品质保障。

最能直观体现汉兰达品质表现的,就是在车主日常用车过程中的保养费用。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第十一期汽车零整比研究报告》,在大中型SUV市场,汉兰达的基础保养费用同级最低,保养指数仅为9.96,相当于每百公里基础保养费用不到10元,比同级平均水平低46%。汉兰达以低成本的日常养护,切实让车主省钱又省心。

人生总有一台绕不过的汉兰达

图片来源:广汽丰田官方提供

综合来看,汉兰达具有全面均衡的产品配置表现,其主力车型也定价于30万元左右,汉兰达的综合性价比相当高,“一步到位”地满足了大空间、高安全、强动力等诸多用车需求,成为大七座SUV里的必看必选车型。

人生总有一台绕不过的汉兰达

图片来源:广汽丰田官方提供

国产十余年以来的稳打稳扎,无论是产品配置与品质口碑,还是市场表现与价值感受,汉兰达已经是大众认可的标杆车型。所以,无论是首购还是增换购,选择汉兰达,是更为明智的选择。还是那句话,既然人生中注定要拥有一台7座中大型SUV,何不选择汉兰达?更直接一点地说,大部分的人生里总有一台绕不过的汉兰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9I70176049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广汽丰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