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日产将在5月份削减日本工厂70%产量 6月削减43%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4-28 06:43:05
核心提示:疫情进一步增加了日产缩减规模的紧迫性和压力。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疫情影响,日产汽车公司将在5月和6月分别削减日本工厂70%和43%的产量。日产此举进一步证明,由于新冠病毒的传播导致消费者需求萎缩,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均受到了影响。

日产将在5月份削减日本工厂70%产量  6月削减43%

(图片来源:日产官网)

日产计划5月份生产13,400辆汽车(去年同期为61,000辆汽车),较之前计划的44,800辆下降了70%;此次减产对日产在日本南部九州的工厂造成了巨大冲击,由于消费者对Rogue Sport SUV跨界车型的需求不足,该公司计划在本月和下月的大部分时间在该工厂进行单班制运营。6月份,日产日本国内工厂的产量将从去年同期的63,700辆削减至33,700辆,较先前计划的59,300辆下降43%。

此前日产汽车还表示,将暂时关闭其全球总部以及日本其他办公场所(包括其神川奈县的主要研发中心)的运营,为期16天的关闭将从4月25日持续到5月10日,大约1.5万名员工受到影响。

本月日产还停止了其枥木整车厂的生产,该工厂主要生产Skyline 轿车和英菲尼迪车型,该公司计划在5月的大部分时间继续关闭该工厂。此外,日产位于日本南部九州的工厂将在4月和5月只实行日班制,并在此期间完全停产4天。此前日产还宣布,其美国工厂的停工将延长至5月中旬。除此以外,日产还计划从4月6日起在美国临时裁减大约1万名小时工。

早在疫情爆发之前,日产汽车的销量和利润就已经大幅下滑,现金流也在不断减少,这迫使该公司放弃了前任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推行的激进扩张计划,疫情只是增加了缩减规模的紧迫性和压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8I70175957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