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电装再次下调2019财年业绩预期 预计营业利润达6亿美元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4-27 15:24:28
核心提示:电装第三次下调业绩预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零部件巨头电装日前宣布,将下调其2019财年(2019.4.1-2020.3.31)业绩预期,这是该公司第三次下调业绩预期。

由于保修准备金和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电装将2019财年营收下调至473亿美元,较之前483亿美元的预期下降2.1%;营业利润从此前的26亿美元下调至6亿美元,降幅高达78.2%;税前利润从此前预期的29亿美元下调72%至8亿美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利润较之前预期的21亿美元下降70%至6亿美元。

电装再次下调2019财年业绩预期 预计营业利润达6亿美元

(图片来源:电装官网)

电装发言人表示,利润大幅下滑主要是因为汽车零部件召回所需的费用增加,该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丰田汽车于今年3月宣布,将以北美为中心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召回322万辆汽车。再加上疫情所导致的工厂关闭和生产调整,使该公司运营效率恶化。

今年3月份,由于疫情的爆发导致来自中国的零部件短缺,电装的一座西班牙工厂暂停了部分汽车电子元件的生产。作为电装的最大客户,丰田汽车早在3月23日就停止了在北美的所有工厂,在欧洲和印度等地的生产线也在3月中下旬相继暂时停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7I70175854C103.shtml

文章标签: 电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