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奥托立夫第一季度营业利润达1.3亿美元 同比跌23%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4-26 16:13:23
核心提示:得益于中国市场需求和产量的恢复,奥托立夫一季度收益跌幅远小于预期。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安全气囊和安全带生产商奥托立夫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季度收益降幅远小于预期,且中国地区需求和产量回升势头良好。

奥托立夫第一季度营业利润达1.3亿美元 同比跌23%

(图片来源:奥托立夫官网)

具体说来,奥托立夫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降15%至18.46亿美元;营业利润达1.3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73亿美元下降23%,但远超过分析师预测的7200万美元;营业利润率为7.3%,每股收益同比下降32%至0.86美元。

为遏制新冠病毒疫情的传播,全球各国政府纷纷发布封锁令,停止一切不必要的商业活动。受此影响,奥托立夫实施了广泛的成本削减措施。

本月早些时候,奥托立夫撤回了今年的业绩指引,并表示该公司大多数工厂均已关闭。奥托立夫此举进一步凸显出当前困扰汽车行业的需求骤降以及供应链中断的严重性。不过自那以后,中国经济开始逐步解封。

奥托立夫首席执行官Mikael Bratt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2月中旬重新开工以来,我们看到中国的生产和需求出现了显著的复苏,目前我们在华所有工厂均已正常运营。”不过Bratt 表示,随着疫情在中国以外地区的蔓延,该公司当前面临的整体形势比第一季度更具挑战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6I70175588C103.shtml

文章标签: 奥托立夫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