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捷豹路虎全球工厂5月将有序复工,在华生产销售保持回暖趋势

盖世汽车综合 忻文 2020-04-26 11:52:32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日前宣布全球工厂的有序复工复产已经提上议程。5月18日起,其位于英国索利哈尔、斯洛伐克以及奥地利的生产工厂将率先重启,以满足全球消费者对捷豹路虎产品的需求。捷豹路虎首批复产车型包括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揽胜星脉、路虎卫士、路虎发现以及捷豹F-PACE,E-PACE和I-PACE。

全球工厂复工复产的首要条件就是员工的健康安全,为此,捷豹路虎正对一系列安全返岗措施进行评估,确保员工返岗的安全健康保障措施到位,办公场所的安全距离施行到位。捷豹路虎表示,伴随各国政府逐渐放宽居家令,以及经销商逐步复工,其他工厂的复工计划也将在适当的时间进行公布。与此同时,捷豹路虎的经销商在遵循各国当地政府指导意见的前提下,也正在加快复工步伐。

捷豹路虎全球工厂5月将有序复工,在华生产销售保持回暖趋势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经济运行和市场信心逐步恢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已先于其他地区,于2月开始复工复产。位于常熟的合资工厂作为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自2月中旬便已恢复生产工作,而截至4月,捷豹路虎在华经销商已全网恢复运营。

目前,捷豹路虎在华生产销售保持回暖趋势,这也得益于捷豹路虎中国应对疫情的快速反应和有效施策。疫情发生之初,捷豹路虎中国第一时间推出11项针对经销商的商务及防疫支持举措,强化与经销商伙伴的紧密合作互助,包括为展厅员工提供防疫物资、取消单月考核、给予库存补贴、启动全面线上营销培训等多个领域,有效缓解了经销商合作伙伴在疫情防控及商务运营方面的压力。

针对消费者的购车环节,捷豹路虎中国携手经销商伙伴,从实际出发,将消费者的安全健康与高质量体验放在首位。为确保车主在疫情期间能如常享受捷豹路虎的高品质服务,捷豹路虎中国推出了“安心到店、放心购车、贴心维保”的无忧“三心”防护措施,还从英国紧急调配10万余枚口罩与各类防护用品,分发给全网经销商一线工作人员,这既为员工营造了安全、安心的工作环境,也确保了客户到访时能够一如既往地享受安全、放心的展厅环境。在捷豹路虎中国与经销商伙伴的共同努力下,3月份,单月展厅客流与订单情况得到显著提升,4月则延续了增长的趋势。

中国国内疫情防控呈现持续向好趋势,市场活力也得以提升。3月捷豹路虎中国在华销售情况呈明显回暖,相较2月,提升超过7倍,逐渐步入正轨。捷豹路虎将通过更积极的努力,在“后疫情时代”为中国车主带来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6I70175541C109.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