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封锁令尚未解除 特斯拉却计划下周召回弗里蒙特工厂部分员工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4-26 10:32:19
核心提示: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关闭导致其每周烧钱约3亿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计划下周召回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部分工人,然而旧金山市长曾表示,该地区的“居家留守”禁令很可能会延长到5月3日之后,这意味着特斯拉很可能在禁令解除之前重启部分生产。

据悉,4月29日,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主管要求从事涂漆和冲压业务的一些员工到工厂报道,该主管要求工人回复是否计划返回工作岗位。特斯拉此前曾告知工人,预计将于5月4日恢复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正常生产,当时该州的封锁措施预计于5月3日结束。

封锁令尚未解除 特斯拉却计划下周召回弗里蒙特工厂部分员工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上个月,特斯拉与弗里蒙特地区的管理人员就是否需要关闭其工厂发生了冲突。当特斯拉拒绝工厂停产的要求时,加州阿拉米达县的警长办公室发言人表示,特斯拉该工厂并不是疫情期间必须运营的商业业务,反而存在公共卫生风险,因此在封锁令期间不可运营。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目前生产该公司产品系列的每一款车型,包括 Model Y、Model3、Model X 和Model S,该工厂于3月23日正式关闭。瑞信(Credit Suisse)的分析师估计,工厂关闭导致特斯拉每周烧钱约3亿美元。

当前,汽车业正就何时才能安全地重启工厂产生分歧。包括大众汽车、丰田汽车和现代汽车在内的汽车制造商表示,计划于下月初重启工厂。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表示,现在重启工厂太早也太冒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6I70175510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