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售18.59万元-28.29万元 2020款全新帕萨特携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新登场

盖世汽车 童郜生 2020-04-20 12:29:06

近日,上汽大众2020款全新帕萨特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建议零售价18.59万元-28.29万元。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优化配置的同时,搭载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想象的移动互联新体验。

售18.59万元-28.29万元 2020款全新帕萨特携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新登场

20年传奇延续 中高级车标杆再升级

进入中国市场20年的帕萨特,收获了超280万车主的信赖,并不断根据消费者喜好进行更新。2020款全新帕萨特在安全、科技配置上进行优化,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商务版与精英版搭载8英寸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其中280TSI 精英版以上车型搭载全触控空调面板,330TSI 精英版以上车型升级搭载触敏式前排照明灯,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娱乐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让便捷科技生活更近一步。

售18.59万元-28.29万元 2020款全新帕萨特携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新登场

智慧车联系统:车辆状态尽掌控

作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搭载智慧车联系统的车型,2020款全新帕萨特承载着上汽大众移动互联战略的重要使命,响应消费者对智能网联的需求。

智慧车联系统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集成互联网优质资源,引入丰富多彩的在线服务,涵盖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等核心服务功能。智能语音实现车内人机多轮语音交互,解放车主双手使驾驶更安全便捷;智能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让通勤与出行充满乐趣;远程开关锁、智能家居等功能让回家更安心,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涵盖“人-车-生活”的方方面面,让车主淋漓尽致地乐享其程。

在20年时光、280万车主的信赖的基础上,2020款全新帕萨特开启上汽大众智能互联新时代,为消费者提供智慧车联新选择。目前消费者选购2020款全新帕萨特,最高可享4成首付3年0利率或5000元保险补贴,同时可免费享受3年6次原厂基础保养(含首保),有置换需求的车主更可享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

上汽大众2020款全新帕萨特建议零售价

车型

价格(人民币:元)

280TSI   商务版

185,900元

280TSI   精英版

206,900元

330TSI   精英版

217,900元

330TSI   豪华版

237,900元

330TSI   尊贵版

252,900元

380TSI   豪华版

247,900元

380TSI   尊贵版

262,900元

380TSI   旗舰版

282,900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0I70173986C601.shtml

文章标签: 帕萨特 上汽大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