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海拉电子 | 核心传感器技术助力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4-17 07:15:11
核心提示:想要真正实现自动驾驶,最关键的技术难点就在于汽车如何能对现实中复杂的交通状况了如指掌!毫米波雷达凭借在各种天气或者光线环境下,依然可以提供可靠的性能,成为了智能驾驶汽车不可或缺的重要感知元件。

海拉电子 | 核心传感器技术助力自动驾驶

早在2005年,海拉集团就将其第一代24GHz雷达传感器投入批量生产。凭借产品的可靠性能和成熟的解决方案,海拉在核心传感器技术领域树立了领导地位。为了全力推进自动驾驶的发展,有效满足不同等级的自动化驾驶在雷达探测距离和覆盖范围上的不同要求,海拉推出了77GHz雷达系列产品。

不仅具有射频收发模块,还高度集成了具有连续数字信号处理的带有自诊断的单片微波集成电路。这不仅可以实现紧凑化设计,而且可以减少模拟射频信号传输中可能出现的信息丢失和故障。雷达传感器的自我诊断系统一直监控所有功能的运行情况 - 这是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的重要先决条件。紧凑型的设计为传感器的安装提供了新的可能,诸如安装在车身侧面内部,以便于传感器能360度无死角的识别整辆汽车周围的环境,在自动泊车中尤其重要。

凭借着海拉专业的天线设计和MIMO技术,77Ghz雷达拥有更广的FOV,更准确的探测精度,更远的测量距离,更高纬度的探测能力(高度测量)。新的产品采用了机器学习算法,实现了目标物体精准分类(货车,汽车,两轮车,行人)。新雷达实现多种工作模式在同一个周期内自如切换。在近距模式下可识别静态障碍物,尤其对路牙,路桩等小障碍物的识别;在远距模式下,雷达可探测距离达到190m。在通讯上,雷达支持高速CANFD和以太网,实现客户菜单式数据融合定制需求。

海拉在核心传感技术领域的强大技术储备,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驾驶安全性。海拉以创新为最重要的发展动力,以技术研发为主要驱动因素,继续深耕雷达技术领域,助力自动驾驶阔步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16I70173310C103.shtml

文章标签: 海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