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伟巴斯特捐赠价值100万医疗物资助力武汉抗疫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3-09 16:58:46

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在持续蔓延,近日汽车行业的全球创新系统合作伙伴伟巴斯特向其武汉工厂所在地的蔡甸区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医疗物资用于前线医务人员防护。3月9日,伟巴斯特武汉公司代表亲手将首批1万个国内紧缺的医疗专用N95口罩送到蔡甸人民医院一线。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全球化公司,虽然疫情给公司的运营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但我们还是希望为这次抗疫前线的医疗工作者尽自己绵薄之力”,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严和宁表示。

伟巴斯特捐赠价值100万医疗物资助力武汉抗疫

此前伟巴斯特德国总部办公室因为多名员工感染病毒而关闭了两周。由于迅速有效的控制措施,总部已于2月11日重新开启并正常运行,所有受感染员工截至上周已经全部康复出院。公司在中国的工厂除武汉和襄阳外都已从2月10日起陆续开工运营。

伟巴斯特捐赠价值100万医疗物资助力武汉抗疫

“看到所有同事现在都已恢复健康并和家人团聚我们感到由衷的欣慰,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一直是伟巴斯特的首要考量。公司将持续保持对于疫情的高度关注并严格执行高标准的消毒卫生措施”,严和宁还进一步表示,“鉴于中国政府已采取各种强有力的举措努力控制疫情,我们有理由相信疫情带来的困难只是暂时的。随着政府公布的一系列增强企业活力政策的到位,中国经济必定能够在疫情后重新焕发生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不会改变。”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9I70162564C103.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伟巴斯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