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智能制造助力汽车产业转型升 爱驰汽车有序复工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3-02 11:52:42

3月1日下午,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云率市巡查组前往上饶经开区进行巡查。市巡查组在经开区领导及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兼江西亿维制造董事长邱孝川的陪同下,对爱驰汽车上饶超级智慧工厂进行了视察。

智能制造助力汽车产业转型升 爱驰汽车有序复工

智能制造助力汽车产业转型升 爱驰汽车有序复工

巡查组领导在听取了邱孝川副总裁对相关工作的汇报后强调,企业既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又要推动复工生产的有序进行。面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的考验,爱驰汽车立足员工利益,为生产一线员工的安全健康提供了坚实保障,从进出工厂、办公、就餐、住宿以及应急举措等五方面做了疫情防控期的复工指引。有序推进企业正常生产,全力打造安全健康工厂,保障生产经营稳定运行。目前,爱驰汽车正有序复工。

智能制造助力汽车产业转型升 爱驰汽车有序复工

爱驰汽车以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物理+数字”超级智慧工厂,凭借高度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以及柔性化的优势,为疫情期间的整个生产流程提供了很大的支持。特别是涂装车间自动化率高达90%以上,避免了疫情期间人员缺岗所带来的问题;得益于高度灵活的柔性化生产管理体系,能够对市场的变化迅速做出反应,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生产计划。

智能制造助力汽车产业转型升 爱驰汽车有序复工

此外,疫情发生以来,爱驰汽车积极开展防疫保护工作,对用户、员工、合作伙伴等给予充分关怀。虽然作为一家初创企业,爱驰汽车责无旁贷,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2月6日,爱驰汽车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医疗物资及其他形式的支援给上饶市经开区,统一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此次捐赠将主要用于从国内外采购抗击疫情所急需的医疗、医用物资;同时,也计划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家属提供健康关爱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I70160610C109.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