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公布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行动 并撤回先前业绩预测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3-27 17:41:29

麦格纳国际(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MG;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GA)公布了针对当前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所采取的多项行动。

麦格纳公布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行动 并撤回先前业绩预测

麦格纳成立了内部专项工作组,以评估、监控和应对COVID-19对我们业务的潜在影响,并在公司内部共享该信息。我们持续对运营做出调整,并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的员工、供应商和访客的健康。

我们的许多客户,特别是北美和欧洲的客户,已经开始停产或调低产量。这样的停产和产量调整是否会随着疫情的升级而持续,目前仍不确定。虽然麦格纳各运营分支的生产计划因地点和客户差异而有所不同,但我们的许多工厂都因COVID-19而减产或暂停运营,其中包括基于所在地政府所采取的限令。对于应客户计划仍在继续运作的分支,我们采取了诸如加强行政管控、员工状态检查、更严格的消毒、清洁和保持安全距离等举措来保护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中国在经历了2月份的部分停产后,汽车产业逐步回升,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分支目前已加大生产力度,各项业务活动正在持续开展,当前的生产水平尚低于今年早期的预测

鉴于COVID-19疫情影响带来的高度不确定性,我们将撤回之前发布的业绩预测。我们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发布时提供一个更全面的业务更新,发布新的业绩预测。与此同时,我们有大约40亿美元的流动资金,包括大约10亿美元的现金和30亿美元的可用信贷额度(截至2020年2月29日),投资人可保持对麦格纳的信心。

麦格纳公布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行动 并撤回先前业绩预测

我们的全球采购团队已经成功地为各地医院和卫生保健部门采购了大量口罩。当前,许多分支正群策群力为医疗卫生机构采购、生产急需的疫情防控用品和设备,恪守企业公民的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7I70167922C103.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麦格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