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东风集团战略投资博泰,携手布局车联网

盖世汽车 陈婧涵 2020-03-27 09:20:30
核心提示:3月26日,上海博泰(Pateo)获得中国汽车巨头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

盖世汽车获悉,3月26日,上海博泰(Pateo)获得中国汽车巨头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双方将进行深度合作,携手开拓车联网新纪元。

近年来,东风集团一直在拓展新兴业务,布局智慧汽车与智慧出行,而博泰已经与东风集团合作多年,包括2018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曾与东风乘用车和百度度秘事业部共同发布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东风集团战略投资博泰,携手布局车联网

图片来源:上海博泰官网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几年中博泰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良好。本次投资东风是以战略投资人注资博泰,投资金额以及具体股比尚未透露。

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卓越企业”的战略定位下,近年来东风集团股份积极拓展新兴业务,布局智慧汽车与智慧出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作为独立第三方服务商,博泰持续深耕车联网领域。对于能够获得东风集团股份的战略投资,博泰非常荣幸且骄傲。这一战略投资将加深博泰优势,未来,博泰将与各个车厂在资本层面、业务层面、商业模式层面有更多合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做贡献。”博泰创始人、董事长应宜伦如是说。 

博泰成立于2009年10月,总部位于上海,主要从事智能化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研发、制造并提供后期配套服务,作为独立第三方服务商,致力于打造整合车载、互联网、手机三个部份的以汽车生活服务为核心的跨平台体系,为国内几大主流汽车集团,宾利、捷豹路虎等豪车品牌提供车联网产品或服务。

成立近10年,博泰投入了十多亿研发资金,并以每年28%营收持续投入,在中国车联网市场拥有全套运营资质。在智能网联专利领域,博泰连续2年名列首位,位于全国500强中的104名。 

未来,或将有更多知名企业与投资人加入“博泰朋友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7I7016771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