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交付在即,极星2正式开启生产进程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3-26 13:13:36

近日,极星(Polestar )积极响应“战疫情,促发展”号召,在做好员工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在中国路桥工厂正式启动极星2(Polestar 2)的生产进程。极星2 于2019年2月全球亮相,目前在中国、欧洲和北美等10个全球市场进行销售,是一款“中国智造,全球销售”的豪华纯电动高性能轿跑,也是中国路桥工厂生产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该车型将于年中开始进行全球交付。

交付在即,极星2正式开启生产进程

极星2开启生产进程

中国路桥工厂由吉利控股集团投资,按照沃尔沃全球生产标准建造,并由沃尔沃团队运营,无论是生产工艺还是生产设备,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先生表示:“路桥工厂有着全球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品控管理体系,尽管现阶段行业和市场充满挑战,但我们会一如既往遵循对用户的承诺,将高品质的极星2按时交付到用户手中” 。

交付在即,极星2正式开启生产进程

极星2官图

极星2 以极简美学为核心、专业级高性能驾驶乐趣、智能开放的创新科技,为具有先锋精神的新中产人群提供极致的电动汽车体验。雕塑感造型、“雷神之锤”前大灯等设计,精准展现先锋气质。强大的纯电动四驱系统,让极星2拥有300千瓦( 408 马力)的最大动力和 660 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4.7秒。可选装的Öhlins DFV双流阀减震器、Brembo 前四活塞制动等性能套件让极星2成为专业玩家之选。与此同时,搭载原生安卓车载系统的极星2,还携手中国移动互联领域的诸多顶尖合作伙伴,强强联合为用户带来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数字化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6I70167474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