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底特律三巨头延长停产时间

每日汽车 孙莉莉 2020-03-26 08:00:17

心急复工的特朗普这次更急了。

知情人士表示,由于疫情仍在扩散,底特律三巨头计划将停产时间延长至4月份。上周,福特、FCA和通用汽车曾表示,他们至少停产到3月30日。

福特于本周二表示,其不打算于3月30日重启在美工厂。两名知情人士表示,福特至少要到4月6日才恢复生产,并可能依据具体情况进一步推迟。

另外三位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和FCA也不打算在3月30日恢复生产。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工厂何时能恢复生产,也不清楚一些工厂是否能先于其他工厂恢复生产。

底特律三巨头延长停产时间

通用汽车周二拒绝置评,但在上周宣布停产时表示,停产将至少持续到3月30日。之后公司每周会对生产状态进行评估。

UAW主席Rory Gamble在致工会成员的信中称,FCA将遵守密西根州州长的命令,不打算在3月30日复工。FCA拒绝就UAW的信件置评。此外,工会正在等待通用汽车的消息,并要求他们把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遵守政府和卫生官员的建议。

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周一发布命令,禁止非必要业务在4月13日之前运营。不过,汽车制造商要求澄清,在各州宣布紧急关闭的情况下,经销商是否还是必要的基础业务。

根据行业分析师的预计,美国3月的销量相比2019年同期将会下滑40%。美国汽车研究中心副总裁Kristin Dziczek表示,美国汽车行业面临的新问题将是供应来源的中断,以及该行业从供应危机向需求危机的更大演变。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6I70167231C109.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