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Argus与恩智浦联合开发集成解决方案 保护车辆免受网络攻击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03-25 16:10:17
核心提示:Argus Ethernet IDS与恩智浦S32G处理器集成,可以使汽车制造商在确保网络安全的前提下,加速开发和部署ADAS、面向服务的网关,以及其他出行创新技术和产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网络安全公司Argus Cyber Security和恩智浦半导体宣布,双方联合开发了新的集成解决方案,帮助汽车制造商保护以太网网络通信。

Argus与恩智浦联合开发集成解决方案 保护车辆免受网络攻击

(图片来源:Argus Cyber Security

随着以太网成为车载架构和互联自动驾驶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面临着新的网络安全挑战和风险。车辆安全是重中之重,对汽车制造商而言,最为关键的就是能为乘客提供防御网络威胁的最佳方案。

Argus的Ethernet IDS(以太网入侵检测系统)可检测网络和应用层的恶意活动,以确保驾驶员与车辆保持连接。其引擎建立在对车内网络行为的广泛网络研究的基础上,Argus的以太网IDS可识别可能出错的行为。该解决方案向汽车制造商的汽车安全操作中心(ASOC)报告网络入侵事件,并利用诸如Argus车队保护(Fleet Protection)之类的解决方案管理和分析事件。

恩智浦S32G处理器是未来汽车的关键组成部分,其性能是恩智浦以往汽车网关设备系列产品的10倍以上,为面向服务的网关创造了新的机会。S32G集成网络加速技术可以减轻多核Arm®Cortex®处理器的负担,使其专注于有价值的服务。

该联合解决方案使汽车制造商能够遵守当前的准则,以及即将出台的UNECE(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关于网络安全的车辆类型核准条例,使汽车系统具备检测和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能力。

Argus Cyber Security产品副总裁Nir Rozen表示,“Argus Ethernet IDS与恩智浦S32G处理器集成,可以使汽车制造商在确保网络安全的前提下,加速开发和部署ADAS、面向服务的网关,以及其他出行创新技术和产品。我们正与恩智浦共同保护车辆的最关键的部件。”

恩智浦汽车网络处理器产品线管理主管Brian Carls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rgus合作,利用恩智浦的网络加速技术,Ethernet IDS。结合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为汽车客户提供差异化的IDS 解决方案,提高未来互联车辆的安全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5I70167213L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