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在华购买1225台呼吸机 援助美国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3-25 06:00:28
核心提示:“中国呼吸机供应过剩,因此我们购买了1225台经过FDA认证的ResMed、飞利浦以及美敦力牌呼吸机。”

特斯拉在华购买1225台呼吸机 援助美国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4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已在中国购买了千余台呼吸机运送至美国。马斯克在推特上称,“中国呼吸机供应过剩,因此我们购买了1225台经过FDA认证的ResMed、飞利浦以及美敦力牌呼吸机,然后将这些呼吸机空运至洛杉矶。”

同天,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州长Gavin Newsom表示,该州将接收特斯拉采购的一千台呼吸机,以帮助治疗美国新冠病毒感染患者。

特斯拉此举正值全球各国政府呼吁汽车制造商和航空公司帮助采购或生产呼吸机等医疗设备。政府希望大型汽车制造商们能利用其低成本供应链和包括3D打印在内的技术专长,对一些工厂进行重新配置,生产呼吸机等医疗设备,以应对特殊时期关键医疗硬件的短缺。

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Twitter上表示,福特、通用汽车和特斯拉已经获批生产呼吸机。如今通用还正在加强呼吸机生产速度,马斯克也曾表示SpaceX将会生产呼吸机。汽车制造商们表示,在了解了生产要求以及收到蓝图之后,就可以开始生产,但将精密医疗设备装配到足以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使用的标准,仍是一个挑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5I70166942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