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最低售价6.49万元 奇瑞控股捷途X70M上市

盖世汽车 任慧娟 2020-03-24 09:59:52

3月23日,奇瑞控股捷途全新车型——捷途X70M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5T+6MT/6DCT两种动力组合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

最低售价6.49万元  奇瑞控股捷途X70M上市

X70M产品定义为捷途X70系列高品质的“基本款”,较高的性价比主要为满足更多消费者“刚性”用车需求。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表示:“捷途X70M超值的品价比更能帮助‘刚需’用户轻松跨过购车门槛,实现买好车、用好车的梦想。与此同时,对奇瑞控股捷途而言,捷途X70M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完善70系列产品的市场战略布局,实现多维度全覆盖,不断夯实X70系列‘全新国民好车’的形象及地位。”

最低售价6.49万元  奇瑞控股捷途X70M上市

图为: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 鲍思语

新车亮点

外观上,捷途X70M进行了重新设计,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家族式前脸设计,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从视觉上延长了新车的宽度。另车身尺寸是新车的一个亮点,虽然为X70的更入门版车型,但其车身尺寸反而不减反增。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5/1885/1710mm,轴距为2745mm。车身长度方面较现款X70车型,增加35mm。

最低售价6.49万元  奇瑞控股捷途X70M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盒门板大面积采用了皮质包裹。而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内嵌式12.3英寸屏幕(仅高配两款车型配备)、双炮筒式仪表盘的加入,也让其在同价位车型中更具优势。同时高配车型还内置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车内氛围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空气净化装置等。

安全保障方面,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CN95”级车载新风系统的应用,将捷途X70M打造成了“移动的无菌舱”。此外,全球顶级供应商体系,全球领先的柔性化、智能化制造工艺,整车超180万公里的可靠耐久性试验,以及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均提供了有力的硬核保障。

购车权益上,购买捷途全系产品享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活动有效期: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6月30日),此外,捷途还将提供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以及70元起包牌包税包险贷回家优惠服务。

捷途速度

在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持续下滑,新冠疫情爆发等多种不利因素下,奇瑞控股捷途却不断的上演着“捷途速度”的奇迹。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捷途X70在2月份的销量达到3137台,虽然呈现一定幅度下滑,但在整体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对于一个成立2年的新生品牌而言,已属不错的成绩。而2019年,该品牌拿下了138,032辆的年度销量成绩,并实现累计销量178,039辆,创造了“黑马”的神话。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奇瑞控股捷途的每一款产品从研发开始,到生产、营销,所有的工作都围绕用户需求而开展。而为了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奇瑞控股捷途通过密集的用户一对一调研、客户座谈会等形式,了解用户需求,并在产品上实现快速的迭代和升级。为了给用户更加便捷愉悦的购车、用车体验,奇瑞控股捷途快速布局了403家一级智慧4S店、1200+的二级网络,300多家网上4S店,形成线上线下齐头并进之势。此外,为了给用户带来持续的惊喜和超值权益,奇瑞控股捷途不断完善“旅行+”生态圈权益和增值服务,扩充携程、方特、途居露营等异业联盟,打造了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用车场景和出行生态圈。

而以上,足可以解释缘何捷途能在短期内取得市场认可并赢得快速发展的核心所在,也即以用户为中心。

出于之前的良好表现,捷途在2020年提出了20万辆的销量目标,就目前整体车市表现看,任务较为艰巨,期待其能有更好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4I70166715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