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疫情严重 法拉利、FCA或帮助意大利生产呼吸机

盖世汽车 Ramy 2020-03-20 11:10:16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最大的呼吸机制造商Siare Engineering正在与法拉利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以及零部件供应商马瑞利洽谈,希望增加呼吸机的产量应对疫情。

疫情严重 法拉利、FCA或帮助意大利生产呼吸机

根据意大利紧急民防部、新冠肺炎疫情新闻中心19日通报,截至3月19日零时,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36455例,死亡2978人,全国医护和卫生工作者累计已有2629人确诊感染。意大利政府已着手大幅增加重症监护病床的数量,而许多病床将需要呼吸机来维持病人的呼吸功能。

疫情爆发之后,政府要求Siare Engineering将其呼吸机月产能从160提高至500台,所以该公司希望法拉利、FCA和马瑞利能制造、寻找一些零部件,可能的话也可以组装呼吸机。Siare的首席执行官Gianluca Preziosa指出,两大行业有一些共同的特点,呼吸机业务和汽车制造商都比较依赖电子和气体力学。

“我们正在和FCA、法拉利和马瑞利商谈,看看他们是否能帮忙处理电子产品部分。” Preziosa还说,与汽车制造商合作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他们的采购能力。疫情导致了全球供应链中断,合作能让他们更可能获得零部件。

FCA和马瑞利的母公司Exor的发言人表示,3月19日已与Siare召开会议研讨合作的可能性,并将继续商讨。该名发言人表示,当前主要考虑两个方法,要么是FCA和马瑞利提供技术人员,帮助Siare的工厂提高产能,要么是将呼吸机的零部件生产外包给FCA的工厂。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法拉利准备在Siare工厂附近的马拉内罗生产呼吸机零部件,但是尚未作出最终决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20I70165849C109.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