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Elmos推出新的3D ToF成像仪 可进行物体探测和手势识别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03-16 07:26:32
核心提示:Elmos推出了新的适用于车内外应用的3D ToF CMOS成像仪E527.31,专为人机界面(HMI)应用而设计,可以实现车辆近场目标检测和车内外手势检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半导体与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Elmos推出了新的适用于汽车内外饰应用的3D ToF(飞行时间)CMOS成像仪E527.31。该3D成像仪通过了汽车标准AEC-Q 100认证,具有优化功耗的特性。除了正常的工作模式外,还具有睡眠模式,在睡眠模式下,功耗会降到最低。

Elmos推出新的3D ToF成像仪 可进行物体探测和手势识别

(图片来源:Elmos官网)

E527.313成像仪是专为人机界面(HMI)应用而设计,可以实现车辆近场目标检测和车内外手势检测。E527.313的典型内饰应用场景包括可手势控制的车内信息娱乐系统,或车内人数监控。也有望用于后备箱和车门手势控制。如果将该成像仪集成到B柱中,还可以避免与移动和静止的障碍物(如骑行者、路沿或标记桩等)发生碰撞。此外,该成像仪还可用于自动机器人,精确检测台阶或物体,以及生成周围环境的真实3D图像。

E527.31的有源像素为32x32,并采用标准的QFN44L7封装。该成像仪配备850nm的光学带通滤波片,客户可以在850nm到940nm范围内对滤波片进行特殊调整。该设备控制要使用的光源(LED、VCSEL、激光)来优化光脉冲,从而优化物体照明。其集成的温度传感器可以精确地弥补由于温度变化而引起的距离偏移,而外部控制器与软件算法可从传感器的数字数据中读取距离信息。而且在所有照明条件和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该3D ToF成像仪依然能保持出色的性能。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16I70163925L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