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广汽三菱携手“猫友”驰援武汉一线逆行者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3-12 19:57:33

中国有这样一群人,一群热爱生活的人,一群敢于挑战的人,一群把梦想放在路上的人,更有一颗致力公益,拥有善良心的人,因为对远方的无限向往和对越野的狂热爱好,共同选择了一款性能强悍的越野利器--三菱帕杰罗,因此而结缘。从此,在通往远方的路上,又多了一支充满激情的队伍,心无限,行无疆!这就是以帕杰罗车友组成的山猫纵队。

广汽三菱携手“猫友”驰援武汉一线逆行者

广汽三菱进口三菱联手山猫纵队湖北大队驰援武汉一线逆行者,在3月11日,山猫纵队湖北大队带着全国猫友的爱心于上午10点开始,对武汉市唐家墩派出所、万松园派出所、龙泉街道、洪山康复驿站、卓刀泉街道、谌家矶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武汉市江岸区交通大队数个隔离点和方舱医院一线的民警及志愿者送去了防疫物资,并送去了广汽三菱&山猫纵队的爱心祝福。

广汽三菱携手“猫友”驰援武汉一线逆行者

本次爱心捐赠的单位都是奋战在各个方舱医院和发热隔离点的一线民警及志愿者,是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武汉的防疫保卫战默默的付出,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在抗疫的第一线。在这场全国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他们默默无闻的付出,为抗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天山猫纵队湖北大队带着全国猫友的爱心,将这批爱心防疫物资捐赠支援武汉一线奋战的民警和志愿者们,希望他们能做好防护,平安度过这次疫情。

广汽三菱携手“猫友”驰援武汉一线逆行者

团结一致共同防疫,“万家灯火,解冻冰河”。 

我们相信距离摘下口罩正常生活的时间又进了一步,人生的旅途也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超强越野性能的2020款帕杰罗依然传承了品牌强大的越野运动基因,其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SS4-Ⅱ),让驾驶者轻松应对各种极限路况;3.0升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让驾驶挥洒自如;四轮控制系统4WD、235mm最小离地间隙、700mm涉水深度保证了硬派SUV必备的卓越通过性。在“疫”重生的放疯状态,更好的体验自驾生活,享受品高致远·高人一筹的生活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12I70163682C109.shtml

文章标签: 广汽三菱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