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疫情之后考虑买车吗?15-20万SUV推荐

盖世汽车 阮嵩 2020-03-12 06:55:21
核心提示:想要买车方便出行,又不知如何选择?那就听听盖世汽车的推荐吧。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逐渐控制,各地陆续恢复了往日的繁忙。不过疫情的影响还在,恢复生产生活之后,预计将有更多人选择私家车出行,以减少暴露在人流密集的环境中。那么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座驾呢?盖世汽车即将陆续为大家带来各类车型的精彩推荐。

今天介绍的是四款15-20万元价位SUV车型。近年来SUV车型因其在空间、视野、通过性等方面的优势,备受国内消费者青睐。而选择15-20万元区间,因其能够较好的兼顾实用性、安全性以及品牌溢价。

丰田RAV4荣放,指导价:17.48-25.88万元

疫情之后考虑买车吗?15-20万SUV推荐

丰田RAV4自1994年问世以来,25年中全球累计销量达900万辆,成为丰田SUV阵营中的重要成员。全新一汽-丰田RAV4荣放于去年10月份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除了在设计上更富有活力,还在动力上提供了燃油与混动两种选择。

RAV4荣放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6kW,与其它主流2.0L发动机相比有一定优势。匹配CVT无极变速箱之后, 2.0L车型工信部油耗为5.8-6.4L/100km。另外,RAV4还搭载一款2.5L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可以达到163kW,工信部油耗仅4.7-5L/100km。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AV4荣放主要在宽度与轴距上进行了一定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2690mm。仍然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

疫情之后考虑买车吗?15-20万SUV推荐

安全性是全新RAV4荣放的亮点之一,因为新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不仅丰富,而且大多数都是全系标配。这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会因为购车预算的局限,就在安全新能上打折扣。

针对车内空调设备,全新RAV4荣放全系都配备了车内PM2.5过滤装置以及后排出风口,除入门车型之外空调还带有自动分区功能。

福特锐际,指导价:18.98-21.88万元

疫情之后考虑买车吗?15-20万SUV推荐

长安福特锐际即海外版全新一代翼虎,新车于去年12月份推出,并将在国内与翼虎同堂销售。目前锐际先期推出三款车型,全部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海外版车型的情况,预计国产车型之后会跟进1.5T以及2.5L混合动力车型。

锐际目前所搭载的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2kW,在同级别车型之中动力属于佼佼者。配合8AT自动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7.6L/100km。

相比于翼虎,锐际主要在车身宽度与轴距方面进行了提升,特别是轴距升级到2710mm,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紧凑级SUV水平。另外,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

疫情之后考虑买车吗?15-20万SUV推荐

锐际最为抢眼的配置是内饰仪表盘以及中控台的双12.3英寸大屏幕,也是此次推荐的四款车中唯一具备车联网功能+OTA升级的车型。安全方面,锐际同样标配7个安全气囊,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只在入门车型上缺席。

另外,锐际标配了自动分区空调,并带后出风口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而且中高配车型还另外搭载了车载空气净化器设备。

红旗HS5,指导价:18.38-24.98万元

疫情之后考虑买车吗?15-20万SUV推荐

红旗HS5于去年5月份正式上市,是红旗品牌进军家用车市场、走向年轻化的代表作之一。该车型实际定位为中级SUV,不过由于其定价上的诚意,让红旗HS5得以与众多主流合资紧凑级SUV竞争。

目前红旗HS5全系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5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2s、8.7s,工信部综合油耗7.9-8.4L/100km。

由于是一款中级SUV,红旗HS5在空间上有着绝对优势,其车身尺寸为:4760/1907/1700mm(长/宽/高),轴距更是达到了2870mm。

疫情之后考虑买车吗?15-20万SUV推荐

红旗HS5的配置亮点主要体现在质感方面,带有加热以及通风功能的Alcantara材质座椅,以及12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在同价位都非常少有。另外还标配了双12.3英寸屏幕。

红旗HS5不仅提供带有车内PM2.5过滤装置的自动分区空调,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车载空气净化器,其中高配还另外提供负离子发生器。

大众探岳,指导价:18.59-31.39万元

疫情之后考虑买车吗?15-20万SUV推荐

探岳于2018年10月上市,是一汽-大众旗下第二款国产SUV车型。由于在动力、配置方面选择丰富,定位中级SUV的探岳,售价上同样覆盖了传统紧凑级SUV区间。

探岳的低配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10.9s,工信部油耗6.8L/100km。

而2.0T发动机则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8.7s、8.9s,工信部油耗为6.7-7.3L/100k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162kW,官方0-100km/h加速7.1s,工信部油耗8L/100km

虽然说探岳定位为中级SUV,不过它的车身尺寸相比传统紧凑级SUV来说优势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达到2731mm。

疫情之后考虑买车吗?15-20万SUV推荐

探岳在一定的空间优势基础上,配置更加注重车内乘员的舒适性。不仅配备了Alcantara材质座椅,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四向调节。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为车内提供了更为明亮的采光以及更好的视野。中控触摸屏则支持CarPlay、CarLife以及原厂互联/映射,在四款推荐车型之中最为全面。

另外,探岳享有一般在MPV车型中才更多搭载的后排独立空调,并且也同样配备了PM2.5过滤装置。

总结:本次推荐的车型都是近期更新换代的产品,这样在技术以及配置方面都更具代表性。其中丰田RAV4荣放在安全性上表现出众,福特锐际拥有卓越的性能实力,HS5彰显了红旗的气质与魅力,大众探岳则像暖男一样呵护家庭。对于这四款推荐车型,您是怎么选择的呢?又或者您还有其他的选择或想法,欢迎通过参与以下调查来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12I70161519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