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首席出行要闻丨沃尔沃汽车为经销商减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至2月8日

亿欧汽车 首席出行官 2020-02-03 08:10:13
核心提示:昨日今晨,你错过了什么新闻呢?

首席出行要闻丨沃尔沃汽车为经销商减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至2月8日

图片来自“亿欧网”

沃尔沃汽车为经销商减压:不设2月销售目标,提供人员补贴

亿欧汽车2月2日讯,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减轻经销商压力,沃尔沃汽车推出了一系列经销商关怀政策。其中,沃尔沃放宽业绩考核,不设定2月份销售目标。此外,沃尔沃为经销商工作人员提供了总额超千万元的补贴。此前,沃尔沃捐赠了11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和采购紧急医疗物资。

交通部: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延长至2月8日

交通运输部发布通告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错峰返程和疫情防控工作,经国务院同意,将2020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8日24时。

北京市已要求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月2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容军表示,目前已要求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引导乘客在后排就座。市交通委还正在研究相关政策鼓励驾驶员多出车,保障市民出行。

阿里上线医护专车公益服务,免费接送武汉医护人员

2月1日晚间消息,阿里旗下高德打车联合武汉当地出行合作伙伴风韵出行,组织了公益志愿者车队,于今日紧急上线“医护专车”服务。即日起,武汉市内所有医护人员均可通过高德打车,24小时免费呼叫“医护专车”。

据了解,高德打车“医护专车”只免费服务医护人员,不接待普通乘客。为防止疫情扩散,“医护专车”进行了全面和专业的安全防护,每辆车均严格消毒,每位司机也接受了防疫宣导,并配备消毒液、口罩等防护装备。从外省紧急调配的全身防护服,将全力保障司乘健康。

滴滴保障车队服务近万医务人员,再设2亿专项资金

2月1日上午消息,滴滴今日发布公告,呼吁武汉等湖北16城网约车司机车租顺延1个月。滴滴还称,在武汉和上海组建的医护保障车队已分别覆盖5019和4500人。北京等其他城市的医护保障车队也正在筹建中,为此滴滴已设立2亿元的保障车队专项资金。

地平线联合中兴子公司,开发智能驾驶方案

亿欧汽车1日讯,专注于人工智能芯片和边缘人工智能计算的初创企业地平线与中兴通讯旗下英博超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合作开发L1-L4级别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ADAS),并计划于2020年在量产车型上适配。

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60万人次,同比降78.5%

2月1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60万人次,同比下降78.5%。1月31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230.6万人次,同比下降77.3%。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客流仍保持低位运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3I70154015C108.shtml

文章标签: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