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Cerence与HERE深化合作 利用AI语音访问位置信息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02-28 17:22:4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Cerence和HERE Technologies宣布合作,将HERE的智能定位解决方案与Cerence Drive产品组合进行整合,为汽车行业打造先进的AI出行助手。

Cerence与HERE深化合作 利用AI语音访问位置信息

(图片来源:HERE官网)

基于双方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HERE与Cerence会继续将可语音访问的HERE地图、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和兴趣点(POI)数据推向全球汽车制造商,包括奥迪、宝马和戴姆勒。通过语音控制HERE API,如电动汽车充电、燃油、泊车和天气预报,驾驶员可以使用自然语言,而非特定命令,就能找到最近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或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找到目的地附近的室内停车场。

该语音解决方案通过AI持续学习驾驶员的偏好和习惯,从而进一步制定个性化车载体验。HERE还提供基于定位信息的相关数据,为驾驶员偏好提供参考,使系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建议。例如,当系统检测到驾驶员频繁前往24小时开放的加油站加注柴油时,语音助手就会基于这类偏好来提供建议。此外,HERE还将3D地图融入到Cerence的多模态车载体验中,使驾驶员可以通过眼球追踪和语音识别与车外兴趣点互动。

HERE首席产品官Jørgen behren表示,“随着出行助手产品持续增长,要使驾驶员能够充分利用此类产品及其功能,精确的位置信息必不可少。我们很高兴能与Cerence合作,创造语音驱动、多模式的车辆体验,进而提高车辆的效率和安全性。”

Cerence Core Automotive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Ortmanns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出行助手的端到端性能,并提升用户体验。HERE丰富的地图和兴趣点数据对于提升驾驶员的日常出行体验至关重要。”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8I70160210L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