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员工病毒检测呈阳性 现代汽车关停蔚山一工厂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2-28 15:50:18
核心提示:目前,韩国是除中国以外病毒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2月28日新增了256例病例,感染总人数达到2,022人。疫情的蔓延影响了三星、现代汽车等公司。

员工病毒检测呈阳性 现代汽车关停蔚山一工厂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8日,韩国现代汽车表示,该公司一员工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导致该公司位于韩国东南部蔚山的一家工厂停产。现代汽车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公司已让与受感染员工密切联系的同事进行自我隔离,并采取措施对可能感染的人进行检测。此外,工厂现在也已经消毒。”韩国工会发言人证实了上述信息,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现代汽车在蔚山有五家汽车厂,这五家工厂共雇佣了34,000 名员工,年产能达140万辆,占现代汽车全球产能的约30%。而被关闭的工厂主要生产Palisade、Tucson、Santa Fe 以及捷恩斯GV80等SUV车型。

此前,现代汽车逐渐恢复了中国受疫情影响的工厂的生产,而蔚山工厂停产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打击。消息一经发出,现代汽车股价下跌逾5%(大盘下跌2.6%)。

目前,韩国是除中国以外病毒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2月28日新增了256例病例,感染总人数达到2,022人,而蔚山距离韩国疫情中心大邱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疫情的蔓延也影响了三星、现代等公司。

无独有偶,现代汽车供应商Seojin Industrial的一家工厂也因一名工人感染病毒而被关闭,不过这周三(2月26日)已经重新开放。与此同时,韩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周五表示,将在3月份削减飞往美国的航班数量。该公司称,将在登机前检查前往美国乘客的体温,并表示不允许任何体温高于37.5摄氏度的人登机。此前,该公司一名空乘人员(仁川至洛杉矶)的病毒检测呈阳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8I70160155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