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均胜电子跨界援产口罩,日均产能超50万只

盖世汽车 钟琳 2020-02-27 09:36:2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用防护用品需求量骤增,越来越多汽车产业链企业加入跨界援产防疫物资的队列中来,其中也包括均胜电子。

均胜电子跨界援产口罩,日均产能超50万只

日前,据盖世汽车获悉,均胜电子旗下子公司均普智能公司收购了奉化某企业的两条被废弃超过了10年的口罩生产线,并进行了改造和调试,随后在均胜电子的一个汽车平行显示系统生产车间内“重获新生”。目前,这两条生产线每秒可生产出2只口罩,单条生产线日均产量已达到7万-10万只,待设备性能稳定后两条生产线24小时不停运行,日均口罩产量将达14万只。

均胜电子跨界援产口罩,日均产能超50万只

据介绍,这个车间按照电子工业洁净车间规范进行建造,设有人流和物流风淋室,尘埃粒子、风速等指标等同于10万级医药洁净厂房标准净化车间(工作车间里面每立方米的微粒总量控制在10万以内)。

均胜电子跨界援产口罩,日均产能超50万只

值得注意的是,除这两条生产线外,均胜集团目前已全力研发、制造新一代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其中包含市场上较为稀缺的适用于儿童佩戴口罩的生产能力。新一代生产线将于2月底开始陆续交付,调试后可应用于均胜电子和其他厂家的生产。随着新产线的加入,产能满负荷运作的情况下,均胜电子预计下个月的口罩日均产能可超50万只

而除了均胜电子以外,采埃孚、宁波双林等零部件企业也同在援产防疫物资的队列之中。其中采埃孚于2月20日宣布,捐赠价值4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并新增口罩生产线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宁波双林,则是在2月25日宣布投资4条口罩生产线,其中1条为自制生产线,3条为外购生产线。设备将陆续运抵宁海县生产基地并在安装调试合格后投入生产,预计将在3月底前实现全部投产,最大日生产量约为50万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7I70159656C103.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