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驰援湖北,佛吉亚再捐9000套防护服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2-26 11:13:03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是一次与病毒争分夺秒的生命赛跑。 此刻,湖北省的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 武汉,这座佛吉亚结缘中国的英雄城市, 正在和疫情做着顽强的抗争,全力奋战。

医疗防护物资是前线医务人员最重要的安全保障。佛吉亚集团和中国区管理层心系湖北,定在第一批医用物资的基础上,再追加9,000套防护服(共计100万元人民币)的捐赠,送至湖北当地医院,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保驾护航。这批物资通过“佛吉亚基金会”拨款紧急采购,将定向派送至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助力湖北打赢抗疫之战!

而此前,佛吉亚中国第一批捐赠的2,872副护目镜和4,440套防护服已全部送达湖北当地5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

驰援湖北,佛吉亚再捐9000套防护服

驰援湖北,佛吉亚再捐9000套防护服

本次捐赠来源于“佛吉亚基金会”的支持。该基金会由佛吉亚集团于2019年底建立。旨在集中统筹优势资源,支持佛吉亚在全球各市场开展的公益项目,是佛吉亚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创造共享价值,并积极回馈当地社区的重要载体,特别关注环保、教育、移动交通等公共议题。此次,对于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捐助,是该基金会实际落地中国的第一个项目,彰显了佛吉亚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关切与承诺。

佛吉亚中国区总裁唐德福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作为企业,佛吉亚中国迅速响应,成立应急委员会,把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我们也时刻牵挂着身在湖北的1,000余名员工,集团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同时,公司积极通过全球网络和佛吉亚基金会,采购前线最亟需的防护物资,支援湖北当地医院。我们相信,中国必将战胜此次疫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佛吉亚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6I70159426C103.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佛瑞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