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五菱宝骏补贴10亿,助力节后购车潮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2-25 19:56:50

今年疫情期间,国内汽车行业遭遇了很大压力,如何通过线上营销模式缓解终端销售困境,成为绝大多数车企面临的首要问题,但由于客户足不出户,也从客观上倒逼车企线上营销模式的进化。

“线上展厅、直播卖车、老总出境、上门服务”已然成为大多数车企采用的营销方式。但从各个车企的实施情况来看,这样的“云销售”模式似乎仍然没有很好的提振销量,除更多样化的揽客手段外,车企还需要在吸引消费等层面作出更多的思考和改进。

而在这一方面,近期率先推出“上班通勤 安全出行 五菱宝骏补贴10亿”全民补贴活动的上汽通用五菱,可谓做出了一个很好的表率,线上平台布局、购车巨额补贴、优惠让利于民等各个层面都走在了行业前列。

率先推出“10亿”购车补贴 助力节后上班通勤

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将通过给全国人民 “10亿” 出行补贴的利好政策,对个人及家庭进行购车补贴,综合优惠高达11000元。籍此,上汽通用五菱也成为疫情期第一家面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巨额购车补贴的车企,更显诚意。

五菱宝骏补贴10亿,助力节后购车潮

据悉,即日起至3月31日,消费者通过菱菱邦APP(中国车企最大的汽车在线销售服务平台)、菱菱邦用户之家微信公众号等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订金即可额外抵1000元购车款(可与其他优惠政策叠加使用),同时还可享受两年四次免费保养(含首保)。除此之外,注册成为五菱宝骏合伙人,成功推荐购车,可获得500元等值油卡或保养劵。

对于通过菱菱邦APP预约保养的老用户,上汽通用五菱还提供多款不同价格的原厂优惠保养套餐(含精美礼品)进行选择,低至99元起即可享受一次专业的4S店维护保养。

在此次“全民补贴” 活动中,“中国原版全球车”宝骏530、“七座家用车”宝骏730、小型SUV销量冠军宝骏510、“国民新家轿”宝骏310、非常适合二胎家庭使用的宝骏360、宝骏新能源等全系车型的集体参与,可以满足疫情期间消费者对安全出行的全方位需求。

同时,消费者广泛关注的五菱宏光PLUS、新五菱宏光S、五菱宏光V和五菱荣光新卡等五菱系列产品都有不少的优惠政策,可以满足节后的生产运营、物品运输的刚需。

中国车企最大的汽车在线销售服务平台

上汽通用五菱在吸引消费、回馈用户等层面也比其他车企花了更多的功夫。

早在2016年,上汽通用五菱就积极开拓线上营销服务新模式,通过菱菱邦APP为五菱宝骏用户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实现销售下订、保养预约、年检代办、违章代缴、用车答疑等全程“零接触”线上购车体验,完成了目前大部分车企正在布局中的“云销售”模式。

五菱宝骏补贴10亿,助力节后购车潮

相比较而言,上汽通用五菱的数字营销平台优势更加明显。目前,菱菱邦全国注册用户已近1000万,一举成为中国车企最大的汽车在线销售服务平台。

今年2月,国内汽车产业几乎全线承压,如何在短期内改变终端销售模式、实现销量止跌这个问题上,主流车企都在绞尽脑汁。

可以说,通过此次活动,上汽通用五菱在线上平台搭建、购车体验、车型布局、让利用户等各个层面都做足了功课,也给足了诚意,既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目前的销售压力,又能给其他尚处于摸索阶段的车企提供一个可资借鉴的线上营销范本。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5I7015928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