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朝发夕至!观致汽车驰援湖北黄石 捐赠观致5S助力防疫工作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2-25 18:07:59

2月22日清晨, 三辆观致5S SUV从位于江苏常熟的观致汽车生产基地整装出发,历经800余公里的长途跋涉,于当日傍晚抵达湖北省黄石市。在高速公路出口举办的一个简单的交车仪式上,观致汽车工作人员将车辆向江苏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指挥部交付,并最终由该指挥部将车辆转捐给湖北黄石防疫工作相关部门。

朝发夕至!观致汽车驰援湖北黄石 捐赠观致5S助力防疫工作

朝发夕至,是观致汽车助力江苏省对口支援湖北黄石的工作效率,也是江苏省疫情防控“两线作战”工作的缩影。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节点,江苏省政府于近日出台33条指导意见,省领导下达了“防控、发展两手齐抓,两手都要硬;江苏、湖北两线作战,两线都要赢”的工作精神,确保在做好江苏省对口支援的湖北黄石地区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本省市的疫情保障安全工作。

作为立足江苏省的汽车企业,观致汽车积极响应江苏政府的“战疫”号召。先是在2月22日,向湖北黄石防疫工作相关部门捐赠了三辆观致5S SUV。随后,2月25日,观致汽车再向常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两辆观致5S,并交付于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支援常熟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常熟市副市长张月明、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沈育军、常熟经开区副主任王钢及观致汽车副

朝发夕至!观致汽车驰援湖北黄石 捐赠观致5S助力防疫工作


此次观致汽车捐赠的观致5S救援用车定位为“高能驾控SUV”。搭载1.6T GDI直喷发动机与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以高效平顺的动力表现,将为伤者救援与人力物资输送赢得宝贵时间窗口。车型还配备高性能动态底盘系统,搭配24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具备出色的底盘操控性与通过性,可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一线运转。此外,车型拥有严格按照欧洲ECE标准打造的高品质环保座舱,车内空气质量环境远超国家标准5倍,达到孕妇级无伤害等级,真正打造“移动中”的救援安全空间。

朝发夕至!观致汽车驰援湖北黄石 捐赠观致5S助力防疫工作

常熟经济开发区乃观致汽车智能制造基地所在地,并在观致汽车的发展过程中给予诸多关怀帮助,观致汽车也成为常熟“智造”产业的亮眼名片。自疫情爆发以来,观致积极支持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除了此次捐赠观致5S车辆之外,同时也向常熟市捐赠35万个N95口罩和一般医用口罩。其中,首批15万只口罩已完成交付,后续物资将持续抵虞。

在产品开发和客户关爱方面,观致汽车快速响应,紧急研发具备N95级同等防护功能的空气过滤系统,将在最短时间内观致5S上实现量产并推向市场。并针对老车主推出“0元升级”N95级空调滤芯专项售后活动。依托股东方宝能集团的医疗康养产业,观致还将在今年上市的全新SUV车型上配备可杀菌的主动空气管理系统,打造“医疗级座舱”体验。在以实际行动支援政府“抗疫”工作的同时,观致汽车也心系普通民众在非常时期返岗通勤、应急出行的用车需求缺口。自2月21日至3月6日期间,观致汽车推出“抗击疫情,观致用心”公益出行活动,在全国范围投放了近200台观致5S公益车辆供民众免费申请使用,以减少乘坐公共交通的感染风险。民众可通过观致汽车官方微信公众账号获取具体用车申请流程。

朝发夕至!观致汽车驰援湖北黄石 捐赠观致5S助力防疫工作

观致汽车面对疫情的一系列公益行动背后,始终有着股东宝能集团的大力支持与指导。疫情爆发后,宝能集团第一时间参与到物资捐赠和疫情防控战斗中来。一是积极向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捐献紧急医疗防护物资,宝能集团和旗下公司如观致汽车、南玻集团,捐款捐物价值超过亿元。二是积极利用集团的产业资源,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做公益,例如观致汽车的汽车捐赠活动、公益出行活动;宝能旗下广州总医院,在广州市的疫情防控中作为定点隔离医院,做出了突出贡献;南玻集团迅速地组建和改造生产线,生产医用口罩,同时也增加消毒液生产并获得卫生许可证,为缓解防疫物资缺口做出贡献。对公司员工,观致汽车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在保证员工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复工复产通过严格定期对职场与生产基地消毒工作、统一配餐分批领用、倡导员工自驾通勤并在疫情期间发放停车费补贴、尽量减少当面会议、强化远程办公建设等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在高效复工的同时,截至目前观致汽车未出现任何感染或疑似情况。

朝发夕至!观致汽车驰援湖北黄石 捐赠观致5S助力防疫工作

凝心聚力,合力致远。作为中国自主高端汽车品牌引领者,观致汽车始终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注入能量。相信凭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不懈努力,“春天”一定会早日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5I70159246C109.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