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汽车参与 2020压铸及有色行业抗击疫情专题活动

盖世汽车社区 2020-02-25 14:34:11

2020年的春节注定要留下一段不平常的记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对2020年整个制造业的开局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大疫当前,也正是企业检验软硬实力,优化供应链及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企业在技术、产品、市场、管理等方面迅速调整以适应严峻形势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突破瓶颈的新思路。

盖世汽车参与 2020压铸及有色行业抗击疫情专题活动

疫情阻挡不了行业的进步。为鼓励压铸及有色行业相关企业“共克时艰,蓄势发展”,盖世汽车参与由中国压铸展及有色展主办方联合《压铸世界》、压铸周刊、中铸科技、《中国压铸》等权威行业媒体,以及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等行业组织共同发起“2020压铸及有色行业抗击疫情专题活动”,将向行业征集抗疫先进企业案例,以线上平台联合力量为企业做宣传推广。此外,部分案例或技术产品,将有机会在2020年7月15日-17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中国压铸展及有色展”上予以展示及发布。

盖世汽车作为行业媒体,将发挥平台优势、聚焦平台资源,通过线上传播的力量,帮助企业发声,传递行业正能量。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就要到来。愿各位与盖世汽车一起,凝聚行业力量,凝聚行业未来。

活动的具体事宜与相关要求现通知如下,诚邀相关企业及单位积极参与。

征集内容

压铸及有色行业所有相关企业在抗疫期间对社会的贡献,以及先进的管理模式创新等。

可包含并不仅限于以下方面:

1)与抗疫相关医疗、通讯等相关产品生产;

2)疫情期间材料或设备供应商在产品或服务方面做的创新和提升;

3)疫情期间企业数字化应用与智能化制造的发展,鼓励企业提交应用案例。

材料要求

素材请以压缩包(Word文档+图片)或微信公众号推文链接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发布渠道:

盖世汽车以及中国压铸展及有色展涵盖的所有抗疫相关报道栏目

报名方式

盖世汽车 市场部

石平安 女士

微信:w2161689514

邮箱:shipa@gasgoo.com

盖世汽车战疫情相关活动

疫情期间,盖世汽车策划了“战疫情 共前行”系列汽车技术公益微课堂,活动正在进行中,也期待大家的关注和参与。

盖世汽车参与 2020压铸及有色行业抗击疫情专题活动

(扫描二维码立即参与)

同时,盖世汽车线上采供平台向公众免费开放“抗疫急采”功能。因疫情原因需要采购口罩机、车载空气净化等客户,能第一时间在盖世汽车采供平台查询到相关信息,储备供应商,防止断供。

盖世汽车参与 2020压铸及有色行业抗击疫情专题活动

(扫描二维码立即参与)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5I70159178C106.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