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彼欧2019年营收上涨11% 在华销售额达8.5亿欧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2-24 15:44:22
核心提示:2019年,由于前端模块业务的增长,彼欧在中国的销售额同比上升3.4%至8.57亿欧元。

盖世汽车讯 据报道,彼欧(原全耐塑料)2019年营收达92亿欧元(99亿美元),较2018年增加11%;但营业利润率却从8.4%下降至6%;净利润也从2018年的5.11亿欧元大跌52%至2.58亿欧元。自由现金流从2.18亿欧元上涨59%至3.47亿欧元。彼欧表示,2019年,由于欧元兑美元汇率的走软及其南卡罗莱纳州新工厂的困难,该公司的盈利能力受到了影响。

彼欧2019年营收上涨11% 在华销售额达8.5亿欧

2017上海国际车展彼欧展台

在欧洲地区,彼欧营收增长9.1%至49亿欧元,这主要得益于与海拉合并的前端模块合资企业。北美地区的营收同比上涨22%至26亿欧元,这得益于SUV和轻型卡车市场的增长。在中国,由于前端模块业务的增长,彼欧的销售额同比上升3.4%至8.57亿欧元。

彼欧旗下有两个业务部门,一个是Plastic Omnium Industries,包括智能车身外饰系统以及清洁能源存储系统,该部门2019年营收达69亿欧元,同比上升1.2%;另一个是 Plastic Omnium Modules,它是彼欧与海拉的合资企业,涉及模块组装等,其贡献了23亿欧元的收入,同比上涨61%。

在新任首席执行官Laurent Favre的带领下,彼欧制定了2020年的目标,即跑赢大盘5个百分点,通过增加成本削减力度增加公司的经营利润和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并且实现至少2亿欧元的自由现金流。在其2019年的财务报告中,彼欧还表示,目前正在仔细监测我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带来的影响。

(彼欧在2019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上凭借97.4亿美元的收入排在第27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4I70158910C103.shtml

文章标签: 彼欧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