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受通用罢工和技术成本上升影响 麦格纳国际2019年Q4营收跌7%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2-24 14:08:00
核心提示:2019年全年,麦格纳国际净收入达17.65亿美元,同比下跌23%,麦格纳将部分原因归结于技术成本的上升,不过该公司预计未来几年这些成本将下降。

受通用罢工和技术成本上升影响 麦格纳国际2019年Q4营收跌7%

(图片来源:麦格纳)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2月21日,麦格纳国际公布了其2019年第四季度以及全年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由于受通用汽车为期40天的工人罢工影响,以及与驾驶辅助系统相关的成本上升,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下降3.5%至4.4亿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从2018年同期的7.3亿美元下降至5.9亿美元。

另外,由于其旗下四个主要部门的营收都出现下滑,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营收下降7.3%至94亿美元;其中麦格纳的车身外饰和结构业务营收下滑6%至39.2亿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受通用汽车工人罢工影响。麦格纳首席财务官Vince Galifi 表示,罢工导致该部门的销售额下降2.25亿美元。其他影响因素包括北美和欧洲汽车产量的下降以及欧元兑美元汇率的走软。

麦格纳动力总成和镜像部门(power-and-visions)第四季度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9%,达27.3亿美元;而座椅系统的营收也下降1%至14.3亿美元。麦格纳位于奥地利的整车制造公司麦格纳斯太尔在该季度的营收较2018年同期下跌13%至14.6亿美元,主要由于当季产量下降7%至约3.39万辆。麦格纳表示,捷豹I-Pace和宝马5系销量的下降以及欧元兑美元汇率的走软抵消了丰田Supra 和宝马Z4推出带来的收益。

2019年全年,该公司净收入达17.65亿美元,同比下跌23%;销售额达394亿美元,较2018年下降3%;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从2018年的31.1亿美元下降至25.5亿美元。麦格纳将利润下降的部分原因归结于其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业务部门的工程成本上升,不过该公司预计未来几年这些项目的成本将下降。

对于2020年,麦格纳预计,公司净收入在18亿美元至20亿美元之间,与其1月16日向投资者承诺的相同。麦格纳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潜在影响仍难以预测,其暂时没有就新冠疫情对上述业绩预期做出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4I70158881C103.shtml

文章标签: 麦格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