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尔福科技2019年销售额达44亿美元,同比下滑10%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20-02-24 07:53:40

德尔福科技日前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据财报显示,德尔福科技2019年度销售额达4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调整货币汇率后,收入下降7%。

德尔福科技指出,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全球产量下降,特别是在中国,欧洲柴油乘用车的下降趋势以及北美某些客户生产基地的关闭。从区域来看,调整后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北美下降10%,亚太地区下降9%,欧洲下降4%,南美下降4%。

德尔福科技2019年销售额达44亿美元,同比下滑10%

图片来源:德尔福科技

据财报数据,2019年度德尔福科技营业收入为1.4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34亿美元。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3.1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48亿美元,下降主要是由于产品组合不利,其中最明显的原因是利润率较高的乘用车柴油喷射系统和利润率较低的先进汽油直喷系统之间的差异以及较低的销售额。此外,产量的减少也影响了跌幅,但已宣布的重组计划的收益部分抵消了跌幅。

另外,每股摊薄收益为0.19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95%。不计特殊事项,稀释后每股收益为2.43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38美元。营运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2.9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19亿美元。同比下降主要是由于净收入下降,不包括非现金项目的影响,部分被营运资金的增加所抵消。

具体到2019年第四季度,德尔福科技销售额为1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调整货币兑换后,下降8%。据称,下降原因主要在于全球汽车产量下降,特别是在北美和欧洲,欧洲柴油乘用车的下降趋势以及北美某些客户生产基地的关闭。这部分被中国汽油乘用车销售的增长所抵消。从地区来看,季度调整后的销售额欧洲下降13%,北美下降18%,南美下降17%,部分抵消了亚太地区增长的14%。

营运方面,第四季度德尔福科技亏损15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营业收入9300万美元。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75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25亿美元。另外,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46)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30%。不计特殊项目,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62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06美元。营运产生的现金流为1.4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6亿美元。

1月28日,全球汽车零部件领先供应商博格华纳宣布,其已与德尔福科技达成最终交易协议,打造全球领先的动力公司,为轻型车和商用车制造商及售后市场提供服务。博格华纳将以全股票交易的形式收购德尔福科技,后者企业价值约为33亿美元(包括债务),交易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

德尔福科技CEO表示,此次交易将会为使利益相关者有所获益,对于股东而言,除了获得即刻价值之外,合并后更加广阔的公司前景能让他们受益于未来的上行潜力。

而具体来看,博格华纳和德尔福科技的合并预计将会带来以下几方面的正面影响:

一、提升博格华纳功率电子产品的生产能力和规模,合并后的公司可提供一整套集成或独立的功率电子产品(包括高压逆变器、转换器、车载充电器和电池管理系统)、以及各种功能配置(包括软件、系统集成和热能管理)。

二、加强博格华纳的内燃机、商用车和售后市场业务。德尔福科技内燃机驱动系统产品可进一步补充博格华纳的创新产品组合,该创新产品组合专注于清洁技术,以提高现代内燃机车辆的效率和性能。而在增加了德尔福科技的商用车和售后市场业务后,使得合并后的公司在乘用车、商用车和售后市场方面更加均衡。

三、发挥协同效应。博格华纳预计,由于销售管理和采购成本下降,2023年合并公司将实现运行成本协同效应约1.25亿美元。这些是在德尔福科技和博格华纳现有的成本削减计划之外实现的节省。此外,博格华纳预计,由于能够提供更多集成电气化产品还会带来显著的长期收入协同效应,从而可以为合并后的公司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四、实现盈利增长。预计该项收购完成后的第二个完整财年,调整后的GAAP(公认会计准则)每股收益将会显著增长。博格华纳预计合并后的公司将保持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在收购完成时,2019的预估总债务调整后的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比率约为1.6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4I70158732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德尔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